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萧瀚:【庸俗唯物主义】62年来,这国盛行最无耻的庸俗唯物主义,它成为这国最甚嚣尘上、几乎消灭一切信仰的伪信仰。若将这种邪恶的意识形态视为西方哲学传统中的唯物主义,那是对赫拉克利特的侮辱,是对伏尔泰的侮辱,是对费尔巴哈的侮辱,也是对马克思的侮辱。这些热�自由的先贤们没有这么庸俗的唯物思维。

 萧瀚: 【庸俗唯物主义】62年来,这国盛行最无耻的庸俗唯物主义,它成为这国最甚嚣尘上、几乎消灭一切信仰的伪信仰。若将这种邪恶的意识形态视为西方哲学传统中 的唯物主义,那是对赫拉克利特的侮辱,是对伏尔泰的侮辱,是对费尔巴哈的侮辱,也是对马克思的侮辱。这些热�自由的先贤们没有这么庸俗的唯物思维。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艾草:神奇的天然疗法?

  艾草:神奇的天然疗法? 1  帖子原文 Barbara Oneill  芭芭拉·奥尼尔 @BarbaraOneillAU https://x.com/BarbaraOneillAU/status/1783287594689651190 这种植物在短短 16 小时内杀死 98%...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