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绞肉机启动易刹车难,关键是它不认人,不只吃敌人,纵然同类,纵然昨天的主子,照吃不误且吃得更狠。所以屠夫往往沦为俎上肉。斯大林时代的叶若夫、贝利亚如此,中国的谢富治王张江姚亦然。康生虽侥幸逃脱但死后亦留千秋骂名辱及子孙。可不鉴乎?可不慎乎?

@笑蜀:绞肉机启动易刹车难,关键是它不认人,不只吃敌人,纵然同类,纵然昨天的主子,照吃不误且吃得更狠。所以屠夫往往沦为俎上肉。斯大林时代的叶若夫、贝利亚如此,中国的谢富治王张江姚亦然。康生虽侥幸逃脱但死后亦留千秋骂名辱及子孙。可不鉴乎?可不慎乎?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燃烧的沉默:司美格鲁肽GLP-1药物全方位抗击慢性炎症

  燃烧的沉默:司美格鲁肽GLP-1药物全方位抗击慢性炎症 1  帖子原文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3086498545565818 「燃烧的沉默:司美格鲁肽GLP-1药物全方位抗击...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