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赵晓:林昭的确不是神,她反对任何人假冒神。 @萧瀚:【纪念】1.今天是林昭祭日。林昭是62年来可见的英雄人物里最重要的自由战士,她是所有反极权英雄里最彻底的,是对极权暴政看得最透彻的。其透彻源于宗教信仰,自由精神亦源于此。但自由战士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误,甚至作恶。林昭在彻悟之前,甚至做过极权帮凶。纪念林昭切忌造神。 原文转发(189)|原文评论(62)

 @赵晓:林昭的确不是神,她反对任何人假冒神。

@萧瀚: 【纪念】1.今天是林昭祭日。林昭是62年来可见的英雄人物里最重要的自由战士,她是所有反极权英雄里最彻底的,是对极权暴政看得最透彻的。其透彻源于宗 教信仰,自由精神亦源于此。但自由战士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误,甚至作恶。林昭在彻悟之前,甚至做过极权帮凶。纪念林昭切忌造神。 原文转发(189)|原文评论(62)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