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萧瀚:【红唱黑打】红唱和黑打是重庆版新极权的一体两面。他们对伪信仰崩溃后的人心无序深感恐惧,贫困的意识形态又无新资源,普世价值是他们最厌恶,当然不能用,唯求助于以前癫疯时代的癔症以聚民心。践踏程序正义的黑打是拯救权威

萧瀚:【红唱黑打】红唱和黑打是重庆版新极权的一体两面。他们对伪信仰崩溃后的人心无序深感恐惧,贫困的意识形态又无新资源,普世价值是他们最厌恶,当然不能用,唯求助于以前癫疯时代的癔症以聚民心。践踏程序正义的黑打是拯救权威涣散的法门,唱赞歌的奴才奴隶不知下一个祭刀的人头可能就是你的。

主旨:

"萧瀚:蔽后重贴【红唱黑打】红唱和黑打是重庆版新极权的一体两面。他们对伪信仰崩溃后的人心无序深感恐惧,贫困的意识形态又无新资源,普世价值是他们最厌恶,当然不能用,唯求助于以前癫疯时代的癔症以聚民心。践踏程序正义的黑打是拯救权威涣散的法门,唱赞歌的奴才奴隶不知下一个祭刀的人头可能就是你的。"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