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马光远:我想不明白,政府在经济领域,究竟做对了什么?1、投资过剩,政府造成的;2、通胀,政府发钱太多造成的;3、房价高,土地财政造成的;4、内需不振,政府拿走太多的钱造成的;5、油荒,政府垄断造成的;6、教育,政府做的太少造成的;7、医疗,不开放民营医院造成的;8;过路费贵,政府不修路造成的。

 马光远: 我想不明白,政府在经济领域,究竟做对了什么?1、投资过剩,政府造成的;2、通胀,政府发钱太多造成的;3、房价高,土地财政造成的;4、内需不振,政 府拿走太多的钱造成的;5、油荒,政府垄断造成的;6、教育,政府做的太少造成的;7、医疗,不开放民营医院造成的;8;过路费贵,政府不修路造成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用铜和其他营养物质恢复头发颜色:科学分析与建议

  用铜和其他营养物质恢复头发颜色:科学分析与建议 1  帖子原文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3521922749280427 用铜和其...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