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牛刀:随便查处一个开发商,就可以迁出上百名省市官员,这就是高房价不到的真正原因。新京报报道,目前太原市规划局副局长王凤玲、建管处处长梅刚正接受专案组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两名原副局长。此案因一房地产商与规划局之间的“中间人”笔记本泄露引发,涉及省市级官员60多名。

@牛刀: 随便查处一个开发商,就可以迁出上百名省市官员,这就是高房价不到的真正原因。新京报报道,目前太原市规划局副局长王凤玲、建管处处长梅刚正接受专案组调 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两名原副局长。此案因一房地产商与规划局之间的"中间人"笔记本泄露引发,涉及省市级官员60多名。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