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美国房贷利率创四十年新低

美国房贷利率创四十年新低
(Photo by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房贷利率创四十年新低




【大纪元8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举波编译报导)本周美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继续探底。根据房地美(Freddie Mac)和追踪房贷利率的银行利率网(Bankrate.com)的调查,现在的房贷利率达到了历史新低。

房地美的每周报告显示,30年固定利率房贷本周四下滑到4.44%,是1971年房地美开始跟踪这一指标来的历史最低水平。上周,市场通行的30年房贷利率为4.49%,而一年前的水平为5.29%

15年固定利率房贷则由上周的3.95%下滑到本周的3.92%,也创下房地美1991年开始追踪这一利率水平以来的最低点,而一年前这一利率为4.69%。

五年浮动利率房贷(Adjustable Rate Mortgages)也在本周降至200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3.56%。

Bankrate.com 对全美大型房贷公司、银行的调查结果和房地美的数字相吻合。该公司公布的30年固定利率房贷的平均值已经是连续四周下滑,从上周的4.66%降到本周的 4.57%。15年固定利率房贷则从上周的4.11%降至4.06%,是有记录以来25年间的最低值。五年利率重设房贷降至3.92%,而上周的水平是 3.95%;一年利率重设房贷则连续4周维持在4.8%。

房贷银行家协会本周公布的数字显示,房贷申请率比上周温和的增加了0.6%,其中新房贷款申请增加了0.3%,重新贷款申请增加幅度为0.6%。
\ (http://www.dajiyuan.com)

美东时间: 2010-08-12 18:57:50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8/13/n2994104.ht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