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霍金:人类要生存必须殖民太空 | 中文主页 | Chinese

Link: http://www1.voanews.com/chinese/news/20100809-HAWKING-SPACE-100316344.html (via shareaholic)

霍金:人类要生存必须殖民太空

英国科学家斯蒂芬・霍金
图片来源: AP

英国科学家斯蒂芬・霍金

分享

世界最受尊敬的科学家之一斯蒂芬・霍金说,人类要想生存到下个世纪以后就必须到太空聚居。

霍金星期一告诉"长远战略"网站说,人类在地球上面临无数风险,包括战争、人口过多、自然资源消失等。他说,人类不能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而要保证长期生存的唯一机会是向太空发展。

霍金预测,人类的存在将会受到更多的威胁,就像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将全球带到核战争的边缘。

霍金出生于英国,他最著名的作品是<<时间简史>>,这本书用普通的语言解释了宇宙的起源。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