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黄亚生:东亚和印度模式给中国的启示 - FT中文网

Link: http://www.ftchinese.com/video/650 (via shareaholic)

黄亚生:东亚和印度模式给中国的启示
FT中文网编辑 王� 2010年08月25日
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教授黄亚生在接受FT中文网专访时说,东亚和印度发展模式中有许多值得中国借鉴之处,包括对民营企业、农民收入的重视,以及对金融体系的逐渐放开。他认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15年有着东亚模式"普惠"的影子,但后15年过于重"国强"而轻"民富"。


引用此视频


邮件正文

博客 http://zgys.spaces.live.co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燃烧的沉默:司美格鲁肽GLP-1药物全方位抗击慢性炎症

  燃烧的沉默:司美格鲁肽GLP-1药物全方位抗击慢性炎症 1  帖子原文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3086498545565818 「燃烧的沉默:司美格鲁肽GLP-1药物全方位抗击...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