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王功权:有人以保障民众利益的名义,找一切借口想走回计划经济以便权力寻租。30多年市场经济改革的成果正渐被毁。可悲的是,人们漠视之。 @陈志武:《新京报》"北京为稳定菜价将收购和参股社区菜市场" http://t.cn/hdFaiU 。“特别提到了对社区菜市场产权制度的改革。北京计划加速推进,采取政府对社区菜市场产权收购和参资入股的形式,从根本上解决政府对蔬菜零售终端控制力问题,以稳定菜价。”--走反了方向!市府介入后供给与价格会怎样?

王功权:有人以保障民众利益的名义,找一切借口想走回计划经济以便权力寻租。30多年市场经济改革的成果正渐被毁。可悲的是,人们漠视之。

@陈志武:《新京报》"北京为稳定菜价将收购和参股社区菜市场" http://t.cn/hdFaiU 。"特别提到了对社区菜市场产权制度的改革。北京计划加速推进,采取政府对社区菜市场产权收购和参资入股的形式,从根本上解决政府对蔬菜零售终端控制力问题,以稳定菜价。"--走反了方向!市府介入后供给与价格会怎样? 原文转发(685)|原文评论(299)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