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美国助理国务卿波斯纳就如何在当今社会运用四大自由……

美国助理国务卿波斯纳就如何在当今社会运用四大自由……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近日,美国助理国务卿波斯纳就如何在当今社会运用四大自由,发表了讲话。英文详情请见:http://www.america.gov/st/texttrans-english/2011/March/20110328131142su0.167867.html?distid=ucs  (1/5)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波斯纳表示:“罗斯福总统说:我们的自由取决于四方面: 言论和表达、 宗教信仰、 免于恐惧和免于匮乏的自由。罗斯福把美国人民的自由与他们经济和社会福祉相连。这一概念在今天开罗、突尼斯和其他阿拉伯城市的街道得到了回应。罗斯福的结 论仍指导我们今天行动:自由意味着在世界各地人权至上。 (2/5)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关于尊严和意义,波斯纳说:有很多方法去想什么应或不应算人权。最简单和令人信服是,人权反映个人为了过有意义和尊严的生存所必需的东西,是人类尊严最高 价值的核心理念,作为美国人,它引领我们拥护人们不应被折磨、歧视、剥夺选择、沉默、或禁止信奉选择的宗教的想法 (3/5)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波斯纳说,人类安全和国家安全密不可分。如罗斯福所说:“免于恐惧永远和免于匮乏紧密相连。”美国在中东有重要战略利益,最近抗议反映人权对这些利益和公 民、 政治、 经济和社会权利之间的中心地位。如�巴马总统所说,美国“已明确表明我们对普世价值和该地区人民应得的政治和经济变化的支持”(4/5)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美国人民每年捐款、在发展中国家志愿服务和在世界各地开展人道主义活动。�巴马总统要求国会为2012年核心对外援助拨近33 亿美元;我们每年对世界多个人道主义危机提供救援。美国公民和公司提供比政府更多帮助。我们通过服务帮助他们,近50 年,20 多万美国人作为和平队志愿者,到177个国家服务 (5/5)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