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章诒和 [新浪个人认证] :2010年4月初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办、中国社科院完成了《全国地方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薪酬和家庭财产调查报告》。报告披露:地厅级以上官员已形成官僚特权阶层。其收入是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农民年均收入25~85倍。131万县团级以上官员及家属占全民财富的80%,中国被官员掏空了!

章诒和:2010 年4月初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办、中国社科院完成了《全国地方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薪酬和家庭财产调查报告》。报告披露:地厅级以上官员已形成官僚 特权阶层。其收入是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农民年均收入25~85倍。131万县团级以上官员及家属占全民财富的80%,中国被官员掏空了!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