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赵晓 [新浪个人认证] :中秋词(上):吃月饼、要交税,月宫嫦娥很后悔。蟠桃仙丹算什么,比不上、三公消费。恨只恨,吴刚空伐桂,不懂慈善包养郭美美;叹只叹,人间谋奔月,卖地黑金房价贵。怨什么,择校费,愁什么,午餐费,希望工程走遍南北非,富人移民誓不回。


@赵晓:中秋词(上):吃月饼、要交税,月宫嫦娥很后悔。蟠桃仙丹算什么,比不上、三公消费。恨只恨,吴刚空伐桂,不懂慈善包养郭美美;叹只叹,人间谋奔月,卖地黑金房价贵。怨什么,择校费,愁什么,午餐费,希望工程走遍南北非,富人移民誓不回。
赵晓:(下)想当年,拉登撞老美,看今朝,北约搞残卡扎菲。不如南海钓鱼去,回家只把航母吹。买下美国很陶醉,做空中国股东会。红歌唱出李天一,邵阳沉船制度罪。今朝有酒今朝醉,亲朋好友快相会,今年不收团圆税!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如何提高睾酮水平:6个有效建议

  如何提高睾酮水平:6个有效建议 1  帖子原文 Ashley Richmond @_AshleyRichmond https://x.com/_AshleyRichmond/status/1783333299726758216 25% of men (at least) h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