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华师参选人黄辉善:发表了博文 《拒绝被代表,需要我们的行动!――致华师和广药同学的一封信》 - 我是华师独立参选人黄辉善,应该也有一些人认识我,我从8月1日开始就一直在华师和广药学校论坛宣传些选举的知识,六月份筹备参

@华师参选人黄辉善:发表了博文 《拒绝被代表,需要我们的行动!――致华师和广药同学的一封信》 - 我是华师独立参选人黄辉善,应该也有一些人认识我,我从8月1日开始就一直在华师和广药学校论坛宣传些选举的知识,六月份筹备参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