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FT老愚 [新浪个人认证] :京华时报新京报改为北京市主管主办。这意味着北京市政府已经成功地消灭了舆论监督者,可以将其置入胯下肆意蹂躏,自此京都无新闻。北京市那几家无新闻的报纸可以苟延残喘下去了。党产媒体貌似独立,实则永远摆脱不了任人宰割的命运。权力现在可以做成他们想要做的任何事情。万马齐喑,和谐中国。

@FT老愚: 京华时报新京报改为北京市主管主办。这意味着北京市政府已经成功地消灭了舆论监督者,可以将其置入胯下肆意蹂躏,自此京都无新闻。北京市那几家无新闻的报 纸可以苟延残喘下去了。党产媒体貌似独立,实则永远摆脱不了任人宰割的命运。权力现在可以做成他们想要做的任何事情。万马齐喑,和谐中国。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