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雷颐 [新浪个人认证] :【告别革命】我理解赞同告别革命,反对激进暴力,但感到有些学者有方法论错误,因此写文章一直强调:近代中国的激进其实是清政府的错误政策逼迫出来的。所以与其指责民众变革的激进,不如批评统治者的错误;与其呼吁民众不要激进,不如吁请统治者不要极端顽固。恐怕,这才是化解“激进”的最有效途径。

@雷颐: 【告别革命】我理解赞同告别革命,反对激进暴力,但感到有些学者有方法论错误,因此写文章一直强调:近代中国的激进其实是清政府的错误政策逼迫出来的。所 以与其指责民众变革的激进,不如批评统治者的错误;与其呼吁民众不要激进,不如吁请统治者不要极端顽固。恐怕,这才是化解"激进"的最有效途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