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丁学良 [新浪个人认证] :我反对的不是移民,我多年鼓吹在国内无法公平竞争发挥才干的人都设法移民海外发展。我反对的是两面派(我们身边太多):自己拿国外护照保了险,还骂国内独立思考人士不爱国。更有人每天在官媒上唱红,又把家人小密二奶三太附带国有资产送出国。

丁学良:我反对的不是移民,我多年鼓吹在国内无法公平竞争发挥才干的人都设法移民海外发展。我反对的是两面派(我们身边太多):自己拿国外护照保了险,还骂国内独立思考人士不爱国。更有人每天在官媒上唱红,又把家人小密二奶三太附带国有资产送出国。
@丁学良: 据说十多年前央视从全国选3位好学生猛批独立思考韩少年寒。据报道如今:1,马楠拿美绿卡嫁美国老公。2,刘亦婷十多年前说准备报效祖国,而后也到了美国 做基金副总嫁美国人。3,黄思路,十多年前中考高考参考书上封面都是她,大毕业去哥伦比亚,她老公白人。3,韩少年寒十多年后继续在伟大祖国挨愤青批判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