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ZhMinYH Zhang Min 基督徒所信的是三位一体的上帝。耶稣基督和上帝是一体,此一体的第三位是圣灵。上帝完成创造;耶稣基督道成肉身降世救赎罪人,替罪人受死在十字架上;救主战胜死权复活升天后,赐下圣灵保惠师与信徒同在,内住信徒心中工作。RT @weizhanyun 张敏女士对耶稣基督和上帝两个神有什么评价。

Zhang Min
基督徒所信的是三位一体的上帝。耶稣基督和上帝是一体,此一体的第三位是圣灵。上帝完成创造;耶稣基督道成肉身降世救赎罪人,替罪人受死在十字架上;救主战胜死权复活升天后,赐下圣灵保惠师与信徒同在,内住信徒心中工作。RT 张敏女士对耶稣基督和上帝两个神有什么评价。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