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叶隐:5月份,我妹妹问我,蟹妈案开庭,你去不去旁听。我说去呀。@杨海鹏在上海 为保护妻女,独力挑战体制怪兽,面对威逼利诱,绝不屈服妥协,坚持揭露检察工商联手非法办案,构陷公民的黑幕,他的勇敢、坚韧、智慧,堪为公民在体制框架内不屈抗争的表率,为什么不去呢?今天,我在现场!

@叶隐:5月份,我妹妹问我,蟹妈案开庭,你去不去旁听。我说去呀。@杨海鹏在上海 为保护妻女,独力挑战体制怪兽,面对威逼利诱,绝不屈服妥协,坚持揭露检察工商联手非法办案,构陷公民的黑幕,他的勇敢、坚韧、智慧,堪为公民在体制框架内不屈抗争的表率,为什么不去呢?今天,我在现场!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