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快讯:9月14日沈阳东关教会特会

快讯:9月14日沈阳东关教会特会

2011914日,沈阳东关教会特别邀请香柏的赵晓弟兄与上海杨牧师,为辽宁省约千人牧师参加的特会作了一天的专题分享。会场上包括副堂、外堂的会众共约几千人。

快讯:9月14日沈阳东关教会特会

     杨牧师分享的主题是《领袖的看见》。杨牧师特别指出:

(一)牧者领袖要多亲近神,领受从神而来的异象,异象使领袖按着神的启示带出教会的方向、带出事工的策略、推进的计划;

(二)领袖要有信心。“人非有信就不得神的喜悦”,领袖当追求如同以诺那样凭着信心与神同行。我们知道,在信的人凡事都能。耶稣也告诉我们说,“我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且要做那更大的事。” 神的权柄统管万有,我们对神的信心,使我们更多认识神,而对神的认识越深,信心也必然越发加增。

(三)领袖要受圣灵的浇灌、圣灵的充满,要满心信靠圣灵的能力。领袖必然需要每天来到神的面前祷告,在圣灵启示的眼光下看见神所看见的。要追求圣灵的充 满,真理的灵就必然使我们明白真理、并把一切的丰盛、一切的能力赐下在我们的心里。藉着圣灵,领袖必能进入真实的丰盛,尊荣神自己的名。在下午的分享中, 杨牧师特别强调教会的管理,领袖要做忠心并有见识的管家,做神奥秘事的好管家。 

快讯:9月14日沈阳东关教会特会
(吴牧师再次引介杨牧师、赵晓弟兄)

赵晓弟兄就中国有十字架的变革、国度企业与中国的实践、30-30异象进行了系列分享。从历史的角度、从圣经的角度跟大家一同看大国崛起的奥秘、看基督信仰对文明发展的影响;提出兴建以圣经为根基的国度企业,推动耶稣的福音广传,祝福中国、祝福社会,并使中国成为世界的祝福。

快讯:9月14日沈阳东关教会特会

赵弟兄特别提到,当年韩国、新加坡等国的基督徒人数突破了国家人口比例的30%或以上,并进而成为以基督信仰为民族精神的根基,成为了宣教的大国,祝福了全球成千上万的人群、祝福了世界。赵弟兄表示,在中国的城市化、工业化完成的时候,即在2030年前后,中国也必将在上帝的手中成为祝福的器皿,突破30%的基督徒人口比例,成为基督教的国家,祝福社会、祝福人民、祝福万邦。 




    有关的具体内容,将有《香柏快讯》特刊中进行详细传达。请代祷。
    感谢赞美天父,�是大而可畏又满有恩典慈爱的神!因为国度、权柄、荣耀都是父的,阿门!

 

快讯:9月14日沈阳东关教会特会
(赵老师与关东教会吴牧师在席间交流)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