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金融家微博 [新浪机构认证] :吴敬琏:中国社会有两种极端的倾向:一端是以铲除“资本主义的丑恶现象”为由,主张回到集权国家和普遍贫穷经济政策的老路上去;另一端则以“保卫改革成果”为口实,主张为少数人弄权发财大开方便之门,实际上是走向权贵资本主义。这两种极端很可能最终殊途同归,通向最坏的政治和经济体制。

@金融家微博: 吴敬琏:中国社会有两种极端的倾向:一端是以铲除"资本主义的丑恶现象"为由,主张回到集权国家和普遍贫穷经济政策的老路上去;另一端则以"保卫改革成 果"为口实,主张为少数人弄权发财大开方便之门,实际上是走向权贵资本主义。这两种极端很可能最终殊途同归,通向最坏的政治和经济体制。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