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潘采夫 [新浪个人认证] :明天是杨海鹏的大日子,一位大叔为了老婆的清白,匹马单枪,孤军奋战,单挑整个权力体系,单这份勇气,足令我辈拜服。更令我敬重的是,杨海鹏以理性方式,坚持走法律程序,不寄望于权力,不付诸于暴力,实为这个国家的模范公民。支持杨海鹏及夫人,寄语上海司法人士,让法律行走在阳光下。

@潘采夫: 明天是杨海鹏的大日子,一位大叔为了老婆的清白,匹马单枪,孤军奋战,单挑整个权力体系,单这份勇气,足令我辈拜服。更令我敬重的是,杨海鹏以理性方式, 坚持走法律程序,不寄望于权力,不付诸于暴力,实为这个国家的模范公民。支持杨海鹏及夫人,寄语上海司法人士,让法律行走在阳光下。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