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钱文忠 [新浪个人认证] :炸弹,刀枪,鲜血喷洒成雾,空气灌满了腥。年轻、高贵、优雅、慷慨的生命,点燃献祭的烈焰。爱妻卿卿,腹中宁馨,还未直面世界,已然失去了父亲。为信仰抛头颅,为理想掷身躯,为爱情舍凡俗。 鄙俗的我们,真拥有过这样的时代与先辈?缅怀总是后来,纪念难免苍白,可,至少请告诉我们的子孙,传下去。

@钱文忠: 炸弹,刀枪,鲜血喷洒成雾,空气灌满了腥。年轻、高贵、优雅、慷慨的生命,点燃献祭的烈焰。爱妻卿卿,腹中宁馨,还未直面世界,已然失去了父亲。为信仰抛 头颅,为理想掷身躯,为爱情舍凡俗。 鄙俗的我们,真拥有过这样的时代与先辈?缅怀总是后来,纪念难免苍白,可,至少请告诉我们的子孙,传下去。

钱文忠 //@忠民指难001: 热血,理想,青春怎敌奸邪?魔头控制大脑。暴力、盲从、破坏、以神圣的名,毁灭灿烂的文明。昨日种种,历历在目,罄竹难书其罪,沧海难涤斑斑血。再不为蛊 惑迷,再不把良知欺,再不会灵魂弃。觉醒的我们,绝不忘记过去的惨痛与悲情,但愿子子孙孙,铭记历史教训,请,高举民主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