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熊培云 [新浪个人认证] :当农民被逼下跪,我看到的不是国民性,而是强权。当市民不排队,我看到的不是国民性,而是公民教育缺失。当海选出现混乱,我看到的不是国民性,而是民主需要训练。在我眼里,从来没有什么国民性,有的只是人性、观念与权力的作为,一切还是就事论事吧。

@熊培云:当农民被逼下跪,我看到的不是国民性,而是强权。当市民不排队,我看到的不是国民性,而是公民教育缺失。当海选出现混乱,我看到的不是国民性,而是民主需要训练。在我眼里,从来没有什么国民性,有的只是人性、观念与权力的作为,一切还是就事论事吧。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