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世界上哪个城市对外国人最友好?】英国最新的一项调查称,伦敦因其对外国人的友好态度和自由的移民政策而被评为世界上最开放的城市。这份排行榜的前五名是:1. 伦敦;2. 纽约;3. 多伦多;4. 都柏林;5. 洛杉矶。

 

FT中文网:转发微博。

@魏城FT【世界上哪个城市对外国人最友好?】英国最新的一项调查称,伦敦因其对外国人的友好态度和自由的移民政策而被评为世界上最开放的城市。这份排行榜的前五名 是:1. 伦敦;2. 纽约;3. 多伦多;4. 都柏林;5. 洛杉矶。详情请看英国报纸Evening Stardard的报道(英文):http://sinaurl.cn/hbk358 原文转发(100)|原文评论(19)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简介: 马黛茶真的能像 Ozempic 一样有效地帮助减肥吗? 本文将带您深入了解马黛茶的减肥功效,以及饮用注意事项。 Veronica @celestialbe1ng https://x.com/celestialbe1ng/st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