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上善若水1288:中国经济和社会都生病了,而且病的都不轻。病源有五个:一是靠无限量发行货币推动经济总量;二是分配政策越来越有利于富人;三是土地财政与高房价疯狂掠夺民众财富;四是经济一有问题就打吗啡;五是政治改革滞后导致改革大幅倒退。GDP 已不是民众的幸福之源而是苦难之源。

 

上善若水1288: 中国经济和社会都生病了,而且病的都不轻。病源有五个:一是靠无限量发行货币推动经济总量;二是分配政策越来越有利于富人;三是土地财政与高房价疯狂掠夺 民众财富;四是经济一有问题就打吗啡;五是政治改革滞后导致改革大幅倒退。GDP 已不是民众的幸福之源而是苦难之源。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简介: 马黛茶真的能像 Ozempic 一样有效地帮助减肥吗? 本文将带您深入了解马黛茶的减肥功效,以及饮用注意事项。 Veronica @celestialbe1ng https://x.com/celestialbe1ng/st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