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奥巴马总统:”危机两年后美国经济开始增长,企业利润上升,股市涨势喜人,但我们从不用这些标准来衡量进步。我们以美国人民的成功来衡量进步,以他们找到的工作和这些工作提供的生活质量,以小企业主能把好的创意变成昌盛大企业的前

奥巴马总统:”危机两年后美国经济开始增长,企业利润上升,股市涨势喜人,但我们从不用这些标准来衡量进步。我们以美国人民的成功来衡量进步,以他们找到的工作和这些工作提供的生活质量,以小企业主能把好的创意变成昌盛大企业的前景,以我们留给下一代更好生活的机会来衡量 “

主旨:

"奥巴马总统:”危机两年后美国经济开始增长,企业利润上升,股市涨势喜人,但我们从不用这些标准来衡量进步。我们以美国人民的成功来衡量进步,以他们找到的工作和这些工作提供的生活质量,以小企业主能把好的创意变成昌盛大企业的前景,以我们留给下一代更好生活的机会来衡量 “"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