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创意家具设计,让你惬意地蜗居

创意家具设计,让你惬意地蜗居

http://www.umiwi.com/article/3402-1
 角柜拆开变成四把椅子茶几翻转几下变身写字台壁柜折叠变身单人床……电视里,人们感受更多的是大城市里局促生活的无奈,但对许多人来说,小小的“蜗居”却是这个城市里最温馨的家,其实一些具有创意的家具也能让你生活舒适。

  不要害怕把整面墙都用作为收纳功能。利用柜子大小不一的尺寸巧妙进行组合,并且可以在柜子的中央挂一幅壁画,作为视觉的重心。这样呢,既可以让 整个收纳墙显得赏心悦目,又避免了凌乱感。多功能家具是最新流行的一种小户型家具,体积比普通家具偏小,功能多变且极具个性创意,还可以一物多用。可当梳 妆台使用的两用书桌;鞋柜、穿衣镜、晾衣架三合一多功能柜;电话几、沙发二合一多功能椅,多功能储物床、凳……可以自由组合甚至改变造型,放在客厅茶室、 餐厅、卧室都非常实用方便。

 

  

 

  叠罗汉的椅子

 

  看上去,这是一把椅子,其实是两把哦!具有占用空间少,方便收纳的优点,而且也颇符合“阴阳和合”的观点。双层椅有点叠罗汉的味道,但只是叠了一层,我们不指望它能叠十八层,那样叠在一起就太厚了,真的就像餐厅里的椅子,也就不具美感了。

 

 

  可以安置六个客人的沙发床

 

  这东西看似一个松松软软的沙发。每一层取下来放到地上,就是一个独立的床铺。拖家带口兼有七姑八姨的蜗居一族没有再怕的。

  

  

 

  诠释极简主义风格

 

  公寓想搞个多人聚餐什么的比较困难,因为它面积小没有太多的地方容纳大桌子,就算能摆放,公寓的面积就会以失去活动空间为代价。“一柜子餐桌”分两层,上面可以摆放餐具等物品,下面就是餐桌了,餐桌采用常见的伸缩方式,可容纳8人就餐,展开和收纳非常方便。

 

 

  储物箱“隐身术”

 

  一个能充分节约空间的储物箱居然能满足你在办公室的一切需要,这也许是未来办公家具的发展方向。无论你是朝九晚五的办公室达人,还是自由职业 者,电脑桌、写字台、小书柜以及放零碎东西的小储物格都被藏在这个木制储物箱里,你需要做的就是找一把椅子而已。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办公装备被安装上轮 子,而且被分成两部分,可以自由地挪来挪去,并自行决定开合角度。若把它合起来,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储物箱了。

 

 

  单开门嵌体浴缸

 

  卫浴开始在生活环境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所以它的时尚度和科技含量也变得更加值得关注。这些有着先锋式的新设计引发了消费者对性感的卫浴设备的独特需求,卫浴生活从此不仅更加富有生趣,同时也变得更加轻松。

  造型上的革新是对小户型浴室的一次挑战,相比普通的浴缸,它的体积可不算大,甚至和一般的淋浴间不相上下。而正是这方仅有的小小空间里,却可以给你带来SPA级的大大享受。

  这款会开门的嵌体浴缸考虑到了室内空间的局限性,既能享受盆浴的乐趣,同时也不占用狭小的浴室空间。座椅部分采用防滑材料,门两侧更安装了防漏磁条,整个浴缸的内部构造充分考虑到人们的生理特征和使用习惯,内置的加热器提升了沐浴时的舒适性。

  墙面家具“拼接术”

 

  如果你总是嫌桌子占用了太多的空间,那么不如选择这种墙面家具吧。如果把所有“机关”合起来,它可能看起来不太起眼。其实,除了固定的橘色读写 工作台和可拉出来的桌子之外,整个墙面家具被整体橱柜、抽屉和其他具有储藏功能的储物柜填满并组合在一起,方便、实用、美观,又无需占据太多空间。

 

 

  迷失沙发

 

  沙发绝对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爱的是它的舒适,随时可以将自己打横了摆在上面休息,而恨的,除了会将人变成土豆,还有就是总爱将东西藏起 来的坏毛病,或者是不小心从口袋中掉出的一枚硬币,或者是随意扔在上面的遥控器――它们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消失”,让我们在需要的时候翻了整个屋子也遍寻 不着,却突然在沙发的某个角落中出现,呵呵地捂着嘴嘲笑着我们的忙乱……

  如果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随性,那么至少应该让随性变得可控。这也许就是迷失沙发 (Lost in sofa)的初衷:由若干小弹性而柔软的方块组成,方块与方块之间的缝隙,刚好可以用来塞东西,遥控器、小说、杂志、报纸、游戏机、手机、iPad……既 然我们是邋遢的,那么就是拥有在沙发上看累了玩累了随手一塞的特权――反正我们知道东西是塞进了沙发,而这沙发是不会不停变换位置,那么我们就总是能找到 我们想要的东西。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