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李开复:五点写微博的技巧:1)第一句话非常重要,是吸引眼球的,就像新闻标题一样,2)用标点符号(全型,不是半型),不要让140字都挤到一块儿,3)用 1-2-3分开你的主观点,让微博更易读,4)微博最后一句话也非常重要,有引导性作用,可以发问来引导留言,或“请转发”引导转发,5)发出之前,检查错别字。

李开复: 五点写微博的技巧:1)第一句话非常重要,是吸引眼球的,就像新闻标题一样,2)用标点符号(全型,不是半型),不要让140字都挤到一块儿,3)用 1-2-3分开你的主观点,让微博更易读,4)微博最后一句话也非常重要,有引导性作用,可以发问来引导留言,或"请转发"引导转发,5)发出之前,检查 错别字。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十大高效任务,助您轻松工作生活

  十大高效任务,助您轻松工作生活 Kanika 卡尼卡 @KanikaBK https://x.com/KanikaBK/status/1784204066165522466 1. 研究: 您能总结一下关于[主题]的最新研究吗?请包括主要结论、方法和影响。 2. 起草电子邮件:...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