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笑蜀:我昨天的文章说,讲道理的政治应是当下的主流政治。但你有你的道理我有我的道理怎么办?好办!最大的道理是法律,讲道理根本就是讲法治。不讲道理不讲法治的政治是什么?那就是暴政无疑。那么,重庆无法律依据即开征房产税,不

笑蜀:我昨天的文章说,讲道理的政治应是当下的主流政治。但你有你的道理我有我的道理怎么办?好办!最大的道理是法律,讲道理根本就是讲法治。不讲道理不讲法治的政治是什么?那就是暴政无疑。那么,重庆无法律依据即开征房产税,不经法院从个人账户扣款,讲道理讲法治了吗?
1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45) | 收藏 | 评论(32

主旨:

"笑蜀:我昨天的文章说,讲道理的政治应是当下的主流政治。但你有你的道理我有我的道理怎么办?好办!最大的道理是法律,讲道理根本就是讲法治。不讲道理不讲法治的政治是什么?那就是暴政无疑。那么,重庆无法律依据即开征房产税,不经法院从个人账户扣款,讲道理讲法治了吗? 16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45) | 收藏 | 评论(32"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