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蔡文胜:奴隶社会价值衡量是拥有多少人力;封建社会价值衡量是拥有多少土地;工业社会价值衡量是拥有多少机器;进入信息社会,拥有并能分辨信息才是最大价值。因为中国开放才三十年,目前是封建社会+工业社会+信息社会并存阶段。这也是中国值钱公司还很多是房地产+制造业,未来最能发展是信息业和金融服务。

 

陈志武:这个可以给记录片"货币"剧组参考。 //@薛蛮子: //@唐月明: 支持

@蔡文胜: 奴隶社会价值衡量是拥有多少人力;封建社会价值衡量是拥有多少土地;工业社会价值衡量是拥有多少机器;进入信息社会,拥有并能分辨信息才是最大价值。因为 中国开放才三十年,目前是封建社会+工业社会+信息社会并存阶段。这也是中国值钱公司还很多是房地产+制造业,未来最能发展是信息业和金融服务。 原文转发(1449)|原文评论(311)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