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奥巴马国情咨文节选

奥巴马国情咨文节选
http://cn.wsj.com/gb/20110126/bus112409.asp
我们已准备好向前进。在经历了对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最严重的一次衰退两年后,股市重新飙升,公司利润增长,经济再次开始增长。

但我们从来都不是仅用这些标准来衡量进步的。我们以美国人民的成功来衡量进步,以他们找到的工作和这些工作提供的生活质量,以小企业主能把好的创意变成昌盛大企业的前景,以我们留给下一代更好生活的机会来衡量。

主旨:

"我们已准备好向前进。在经历了对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最严重的一次衰退两年后,股市重新飙升,公司利润增长,经济再次开始增长。但我们从来都不是仅用这些标准来衡量进步的。我们以美国人民的成功来衡量进步,以他们找到的工作和这些工作提供的生活质量,以小企业主能把好的创意变成昌盛大企业的前景,以我们留给下一代更好生活的机会来衡量。"
- 奥巴马国情咨文节选-华尔街日报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