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浙大邵培仁 [新浪个人认证] :@夏骏 :共产党打出三张牌超越了三次危机:1、抗战,打出救亡牌,闪过围剿成长壮大;2、国共内战,打出土地牌吸引农民,打出民主联合政府牌吸引知识分子,取得政权;3、文革残局中人民贫穷经济面临崩溃,打出改革富民牌。三次出牌的要诀都是顺应民意,释放人民力量。如今,第四次挑战将出何牌?

@浙大邵培仁@夏骏 :共产党打出三张牌超越了三次危机:1、抗战,打出救亡牌,闪过围剿成长壮大;2、国共内战,打出土地牌吸引农民,打出民主联合政府牌吸引知识分子,取得 政权;3、文革残局中人民贫穷经济面临崩溃,打出改革富民牌。三次出牌的要诀都是顺应民意,释放人民力量。如今,第四次挑战将出何牌?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辣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 The amazing health benefits of moringa can literally reform you from head to toe. This extraordinary plant has been traditio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