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9911微博客的使用心得

9911微博客的使用心得
    9911微博客功能强大,实在值得你好好使用。
1、绑定手机                

    手机更新微博  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m.9911.com 随时随地更新9911 ,推荐用UCWEB浏览器,体验手机高速上网!
    短信/彩信更新微博  1.将你的9911帐号与手机号绑定; 2.发送短信,或将手机照片编辑成彩信发送至  158 1121 9911   .将此号码保存到通讯薄,随时随地更新9911!

2、i9911客户端
3、新建网志   http://www.myspace.cn/Modules/PostTo/Pages/Default.aspx?t=  在此向聚友发贴、或向9911微博客 发威
4、同步微博客  把您的微博客,通过9911同步到其他社交网站:一次发布,所有网站自动更新
勾选一个社交网站,输入您在该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确定后即可绑定。9911不会记录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twitter、facebook、Google、FriendFeed、新浪微博、搜狐微博、139说客、开心网、豆瓣、网易微博、凤凰微博、嘀咕、做啥、人人网、51.com、注:增加讨论页链接帮助解决:你发送的声色微博、转发消息同步到其它网站可能会因长度被截断问题!

5、浏览器插件 "分享至9911"在浏览网页时,可以随时分享至你的9911

6、导入博客  同步到站内
   绑定你的博客,你新发的每篇都会自动生成一条微博客,快速提升人气,获得更多点击评论。
    新浪博客、网易博客、搜狐博客、百度空间、和讯博客、博客大巴

邮件正文
博客 http://zgys.spaces.live.co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