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如何制作每日抗炎免疫增强剂

 如何制作每日抗炎免疫增强剂



Barbara Oneill

@BarbaraOneillAU

https://x.com/BarbaraOneillAU/status/1772449448292958385?s=20


How I Make My Daily Anti-Inflammatory Immune Boosting Shots That Literally Changed My Life They’re Lemon, Ginger, & Turmeric (1:1:1 ratio). I take 1-2 of these everyday & have noticed so many improvements in my health, that’s it’s now mandatory into my lifestyle. Please listen to the audio loud & clear, it couldn’t be more true ⁣Benefits: -Boosts Energy⁣ -Antioxidant Rich⁣ -Digestion Support ⁣ -Kills Harmful Bacteria⁣ -Help Prevent Heart Disease⁣ -Reduce inflammation (MAJOR Key) ⁣ -Enhance Immune Function and Health ⁣-Help fight the cold, Flu & other illnesses⁣ ⁣ Take care of your insides so you can glow on the outside You won’t regret it

我如何进行日常抗炎免疫增强注射,这确实改变了我的生活  


它们是柠檬、生姜和姜黄(比例为 1:1:1)。


我每天服用 1-2 颗,并发现我的健康状况有了很大改善,现在它已成为我生活方式的必需品。


请聆听响亮而清晰的音频,这再真实不过了  


⁣好处:

-增强能量⁣

-富含抗氧化剂⁣

-消化支持⁣

-杀死有害细菌⁣

-帮助预防心脏病⁣

-减少炎症(主要关键)⁣

-增强免疫功能和健康

⁣-帮助对抗感冒、流感和其他疾病⁣

照顾好你的内心,这样你才能外表发光 你不会后悔的


双子座点评:

如何制作每日抗炎免疫增强剂

简介:

本文介绍了如何制作一种由柠檬、生姜和姜黄(比例为 1:1:1)制成的抗炎免疫增强剂。 该作者每天服用 1-2 颗,并发现她的健康状况有了很大改善。

制作方法:

  1. 将柠檬、生姜和姜黄洗净。

  2. 将柠檬切片,生姜去皮切片,姜黄切块。

  3. 将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中,搅拌至顺滑。

  4. 将混合物倒入瓶中,冷藏保存。

服用方法:

每天服用 1-2 勺,直接饮用或加入水中饮用。

功效:

  • 增强能量

  • 富含抗氧化剂

  • 促进消化

  • 杀死有害细菌

  • 帮助预防心脏病

  • 减少炎症

  • 增强免疫功能和健康

  • 帮助对抗感冒、流感和其他疾病

注意事项:

  •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问题,请在服用前咨询医生。

  • 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避免服用。

作者寄语:

照顾好你的内心,这样你才能外表发光。 你不会后悔的。

音频:

作者提供了一段音频,详细介绍了制作和服用该抗炎免疫增强剂的方法。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收听: [音频链接]

总结:

这款抗炎免疫增强剂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可以改善您的整体健康状况。 每天只需几分钟,您就可以开始体验它的益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