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

关于牛脂护肤的推文

 关于牛脂护肤的推文

Gubba Homestead

@GubbaHomestead

https://x.com/GubbaHomestead/status/1771590394200920111?s=20


Tallow skincare is changing lives. What is tallow and how is it able to heal skin ailments like eczema? Let’s dive into the benefits of tallow

牛脂护肤品正在改变生活。

什么是牛脂?它如何能够治愈湿疹等皮肤病?

让我们深入了解牛脂的好处 

https://x.com/GubbaHomestead/status/1771590394200920111?s=20

通常,外用类固醇可能会导致比它们原本要治疗的皮肤状况更糟糕的皮肤状况:

皮肤变薄、炎症反跳、发红、灼烧感以及许多其他皮肤不良反应。

我不想让我的家人受苦。

我知道必须有比西医更好的替代方案

我偶然发现了牛脂的祖传智慧,并开始为我的家人制作牛脂香脂。我给他们发了邮件并敦促他们尝试一下。

几周后,他们联系了

他们分享了我的牛油膏如何治愈他们的湿疹。

他们简直不敢相信。

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医生预约和永无休止的处方之后,他们很高兴终于得到了一些有用的东西。

他们的自信又回来了!

什么是牛脂?

牛脂通常是从绵羊或牛身上提取的脂肪。为了生产牛脂,将脂肪轻轻加热以分离出结缔组织和任何杂质。

就牛脂的质量而言,牛或羊的饮食绝对重要。为什么?

与饲养场谷物喂养的动物相比,草饲动物的营养成分不同。

草饲动物的脂肪中 omega-3 脂肪酸含量较高,而谷物饲喂动物的脂肪中 omega-6 含量较高。

这很重要,即使对于护肤品也是如此!

丰富的 omega-6 脂肪酸是慢性炎症的前兆,而 omega-3 脂肪酸则具有抗炎特性

这就是为什么使用草饲动物脂很重要。您不想用引起炎症的产品摩擦受刺激的皮肤!

Omega-6 和 Omega-3 失衡还会破坏皮肤的脂质屏障,导致干燥、刺激和敏感。

如果您的牛脂​​来源正确,来自草饲牛或羊的 omega-3 营养成分可以帮助修复和滋养这一屏障。

当皮肤科医生告诉我们要使用含有有害化学物质的大盒产品时,湿疹、红斑痤疮和痤疮等皮肤病很常见也就不足为奇了。

为什么你会心甘情愿地毒害你身体最大的器官?

流行的护肤成分列表如下:

牛脂护肤品成分列表:

提炼动物脂肪

我认为我们的祖先在护肤方面是正确的!

在护肤方面,牛脂具有一系列健康益处,所有这些都源自自然而不是实验室!

牛脂中的饱和脂肪和单不饱和脂肪可增强脂质屏障,并通过防止水分流失来改善皮肤水合作用。

脂肪可以改善我们的皮肤。

维生素 A、D、E 和 K 天然存在于牛脂中。

维生素A促进皮肤再生。通过调节皮脂产生,它可以避免毛孔堵塞,从而帮助预防痤疮爆发。它还具有抗炎特性。

维生素 D 支持皮肤屏障、减少炎症并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

它还在保护皮肤免受环境压力影响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缺乏阳光的阴天,牛脂可以作为维生素 D 的另一种来源。

维生素 E 在牛脂中充当天然抗氧化剂。它有助于防止自由基造成的损害。

在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时,抗氧化剂至关重要。它们可以中和紫外线辐射产生的自由基,最大限度地减少晒伤。

维生素 E 还有助于疤痕愈合。

维生素 K 有助于细胞损伤修复和恢复活力。

作为我们最大的器官,我们的皮肤不断遭受恶劣的条件。维生素 K 有助于修复这种自然磨损或磨损。

维生素 K 还可以减少黑眼圈的出现。

所有这些护肤功效……纯天然!不含合成添加剂或您发音不出来的成分

牛油确实是我们祖先使用的东西,当制药公司意识到可以从不健康的皮肤中赚钱时,这种知识就消失了。

皮肤病=$$$

如果您想尝试牛脂的治疗功效,请查看我的搅打牛脂香膏。

我用当地的、不含激素和抗生素的草饲牛肉脂肪小批量精心制作。

这治愈了我的家人,并继续治愈了许多其他人:

评论:

Miriam

@miriamgubovic·

13小时

I've been using pure tallow on my baby since day one and his skin loves it! But I tried tallow with calendula, which was specifically for babies and he had a reaction. There's apparently a lot of it now? Any thoughts on why? I haven't looked into it yet.

从第一天起,我就一直在给我的宝宝使用纯牛脂,他的皮肤很喜欢它!但我尝试了牛油加金盏花,这是专门为婴儿设计的,他有反应。现在好像已经很多了吧?有什么想法吗?我还没有研究过。



双子座点评

点评:

Gubba Homestead 关于牛脂护肤的推文内容

总体评价:

该推文内容主要介绍了牛脂护肤的功效和好处,并分享了作者本人使用牛脂香膏治愈家人湿疹的经历。内容翔实,观点鲜明,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优点:

  • 详细介绍了牛脂的成分和营养价值,并解释了其对皮肤的益处。

  • 分享了作者本人使用牛脂护肤的成功案例,具有一定的说服力。

  • 呼吁人们回归传统,使用天然护肤品。

不足:

  • 缺乏科学研究佐证,部分观点可能存在主观性。

  • 对牛脂护肤的潜在风险和副作用未予提及。

  • 推销自家产品意图明显。

针对评论的回复:

Miriam 的宝宝对含有金盏花的牛脂香膏产生过敏反应,这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

  • 宝宝的皮肤娇嫩,对某些成分敏感。

  • 金盏花本身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不适合所有皮肤类型。

  • 该产品中可能含有其他过敏原。

建议 Miriam 尝试其他不含金盏花的牛脂产品,或者咨询皮肤科医生。

其他建议:

  • 在使用牛脂护肤品之前,建议先进行小面积测试,以确保没有过敏反应。

  • 牛脂护肤品并非适合所有人,如果使用后出现不适,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皮肤科医生。

总结:

牛脂护肤具有一定的潜在益处,但仍需更多科学研究证实。在使用牛脂护肤品之前,应充分了解其成分和功效,并根据自身情况谨慎选择。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