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911警消集体罹癌 9年300人病逝 | 看中国

911警消集体罹癌 9年300人病逝


今天是911事件落幕九周年,美国多地都举办纪念活动,为当年在前线牺牲的300多名警消人员致上缅怀之意。但媒体报导,存活下来的警消人员却惊传集体罹癌,已有近300人因癌病逝。专家认为,这很可能与当年救灾时,警消人员在现场吸入大量有毒烟尘有关。
去年夏天,一位退休的消防员兰迪得知自己罹患了罕见的多发性骨髓瘤,"我的肾脏衰竭,当肾脏出现衰竭,就知道不妙了。"兰迪太太对此感到不可置信,"我们历经了911事件,度过6个月哭泣、参加丧礼的日子,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完全没料到现在又要开始了。"
然而兰迪不是唯一的案例,报导指出,近300名当年为911奉献的警消也都罹患罕见的多发性骨髓瘤,追踪调查的医生认为,这和9年前911事件现场,吸入大量有毒烟尘有关。据了解,多发性骨髓瘤目前无药可医,干细胞疗法也无法派上用场,只能听天由命。





邮件正文

博客 http://zgys.spaces.live.co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