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即①饮食因素:尽可能素食。原因详见《中国健康调查报告》。②运动:有氧运动。③睡眠:万万不要睡眠倒错,日夜颠倒。④心理:宗教里面有大智慧。

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报道,北京健康调查有56.7%人口处于亚健康状态,其中尤以白领居多。人的寿命与健康状态与遗传基因&后天因素有关。后天因素中,外部因素我们往往无法控制,但是自身的因素还是可以掌控的。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即①饮食因素:尽可能素食。原因详见《中国健康调查报告》。②运动:有氧运动。③睡眠:万万不要睡眠倒错,日夜颠倒。④心理:宗教里面有大智慧。

邮件正文

博客 http://zgys.spaces.live.co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