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原来中国大陆房子真要拆一半

原来中国大陆房子真要拆一半
――说中国房子要拆一半的官员,真可谓洞若观火
  /news/data/uploadfile/201009/20100912055341460.jpg
一般情况下:
  家庭结构:双方父母(4人)+ 夫妻(2人)+ 孩子(1-2人),8口之家。
  拥有的房产是: 双方祖父母遗留(各2套,合计4套) + 双方父母居住(2套),不用买新的,这对小两口就能间接拥有6套房产,直接拥有4套房产!如果对老房子不满意,自买的新房(1套),那么,这个8口3户之家就会拥有7套房产!
  这样算算,那个说中国房子要拆一半的官员,真可谓洞若观火了。他已经清楚的看到了这个不可避免的趋势!
  为了制造刚需,拆啊,拆一半都太少,8口3户6套房,年轻人如何有动力买新房,把6套拆剩2套,不就又刚需了吗?
  这样一算,为什么中国建筑的寿命只有30年也就得到了合理解释,土地使用权为什么定70年更得到了完美解释――30年之后,你爸爸妈妈岳父岳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名下的6套"房产"统统不算数,统统重新来过。
  买房养老?房子只涨不跌?
  如此人口结构,如此人口变化趋势……






邮件正文

博客 http://zgys.spaces.live.co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