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4年7月10日星期三

研究人员最近揭示了如何轻松减缓衰老过程

研究人员最近揭示了如何轻松减缓衰老过程



Sean Kelly

@seanpk

推文链接


我今年41岁,但我的生理年龄是27岁。复制我在过去20年里虔诚遵循的结果支持协议,以实现此目标。

首先,衰老是一种可以减缓的疾病。这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无法控制它。

大卫·辛克莱解释说:我虔诚地遵循4个长寿幂定律:

  1. 锻炼

  2. 优质睡眠

  3. 营养丰富的饮食

  4. 个性化补充

(如果我必须添加第五个,这将是一个围绕减轻压力的积极主动的例行公事)


第一定律:锻炼

肌肉不仅能让你看起来漂亮,还能预防许多与衰老相关的身体疾病。肌肉损失会导致虚弱、疲劳、失能、功能丧失。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都明白这一点——马克、杰夫和埃隆都知道锻炼肌肉的好处。不仅是为了长寿,还为了你今天的感觉有多好。肌肉发达是一件盔甲,可以让你在竞争中获得最终的优势。你拥有的能量越多,你能产生的能量就越多。

如何锻炼肌肉?

  • 5-10 分钟的活动时间

  • 每周举重4次

  • 对过度有氧运动说“不”

  • 专注于复合举重(引体向上、深蹲、硬拉)

  • 加强后链(腿部、背部和臀部)

目前,我正在关注@fillymarcus 的功能性健美计划:推文链接


第二定律:优质睡眠

如果没有优质的睡眠,延缓衰老的机会就会急剧下降。优质睡眠与降低血压、适当的心血管健康、预防神经退行性变有关。这是不可协商的身体必需品。

以下是我遵循的核心睡眠规则:

  • 睡前3小时进食

  • 无需闹钟即可醒来

  • 工作日禁止饮酒

  • 记录负面想法

  • 不要在压力状态下运动

  • 睡前2小时禁止发送电子邮件/短信

我的完美睡眠环境:

  • MZOO睡眠面膜

  • 白噪音机

  • 扁平、轻质填充的枕头

  • 温控床垫

  • 最佳睡眠温度为 68°F 或 20°C

通过这个习惯,我的睡眠质量比以前好 50%。


第三定律:营养丰富的饮食

我每天通过牧场饲养的鸡蛋、冷水鱼、草饲牛肉/野牛、A2乳制品、扁豆和蛋白粉摄入每磅体重1克的蛋白质。我的其余饮食主要集中在坚果和橄榄油等优质脂肪上。我很少单独食用碳水化合物。单独吃碳水化合物是对身体/血糖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对于高血糖碳水化合物尤其如此。我还发现我对麸质敏感,所以我很少吃它。PS - 麸质具有炎症性,对任何人都不好。

我的避免清单包括:

  • 麸质

  • 种子油

  • 精制糖

  • 过量饮酒

  • 非有机乳制品

  • 深加工食品

我建议人们,承诺不吃某些东西比专注于吃什么更容易保持健康!


第四定律:个性化补充

我的补充剂基于我多年来通过血液测试对自己身体的了解。我针对以下方面服用补充剂:

  • T级别

  • 肠道健康

  • 总体健康

  • 抗炎

  • 前列腺和生育能力

  • 线粒体功能

我今年41岁,但我的生理年龄是27岁。我今天的精力和20年前一样充沛。我上次的睾酮读数位于第95个百分位数(823 ng/dL,纯天然)。我的秘密之一?我的补充方案。

我通过每季度抽血@superpower知道我的表型年龄。耶鲁大学 Morgan Levine 博士的算法使用这9个关键生物标记来确定生物年龄:

  • 白蛋白(肝功能)

  • 碱性磷酸酶(肝功能)

  • 肌酐(肾功能)

  • 葡萄糖(代谢)

  • C反应蛋白(炎症)

  • 淋巴细胞(免疫系统)

  • 平均细胞体积(免疫系统)

  • 红细胞分布宽度(免疫系统)

  • 白细胞(免疫系统)

我根据我的个人数据制定了我的补充方案。


总结:

通过虔诚地遵循这些长寿幂定律,我成功地减缓了衰老过程,提高了生活质量。衰老是一种可以减缓的过程,采取正确的生活方式和个性化的健康策略,你也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4o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自主神经系统

  自主神经系统 自主神经系统的健康与调节:自然医学与现代医学的结合 中文内容: 自主神经系统概述 自主神经系统(Autonomic Nervous System,  ANS )是调节身体内脏器官、平滑肌及腺体活动的神经系统,主要负责无意识的生理功能,如心率、消化、呼吸和体温调节...

热门博文

长者精神健康系列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