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4年7月22日星期一

黑暗面:揭露女人控制男人的伎俩 (男人别被愚弄)

 黑暗面:揭露女人控制男人的伎俩 (男人别被愚弄)


黑暗面:揭露女人控制男人的伎俩 (男人别被愚弄)

1. 爱情轰炸

在约会的最初几周,女人会让你感觉自己像个国王。她会给你最好的性爱、礼物、请你吃饭、赞美你。她会成为你希望她成为的一切,让你觉得她就是那个人。

2. 虚假承诺

她会说一些话,但从不兑现承诺。告诉你她想环游世界,愿意和你约会,但从不这样做。

3. 痛苦和快乐

她先用痛苦模糊界限,然后引入快乐,让一切再次变得美好。与你争吵的女人会想在争吵结束后做爱,让你忘记争吵。

4. 煤气灯

她会通过迷惑你让你以为过去的经历从未发生过。她会告诉你“你疯了”和“那从未发生过。”

5. 真正的男人会做某件事

女人告诉你“真正的男人应该做某件事”是她把你限制在一个框框里。她会告诉你“真正的男人会给我买花”——希望你遵守她的规则。

6. 不断测试你的界限

女人们会试探底线,看看自己的底线在哪里。如果你没有,她就会欺负你,并尽可能地逃避惩罚。

7. 她将你与她过去的恋人进行比较

她说“我约会的其他人永远不会……”或“我的前任总是……”

8. 她总是说“我们再看看”或“也许吧”

她不会明确地告诉你“是”或“不是”,总是含糊其辞。

9. 她告诉你,你想太多了,或者嫉妒了

当你明显看到她对其他人过于友好时,她会让你觉得是你自己在多虑。

10. 假眼泪

女人的情绪都会波动,但她们也是伪装情绪的专家。她们可以随意哭泣,让你难受。当她们被发现做了坏事时,总是会哭泣。

11. 利用你的言语来攻击你

当她想要操纵你时,她会深入挖掘并找到你过去说过的话。她们会对其进行扭曲,添加自己的含义,然后将其反驳给你,试图伤害你或得到她们想要的东西。

12. 证明你的爱

善于操纵的女人会不断地告诉你要证明你的爱。“如果你爱我,你就会做某事”、“如果你爱我,你就会给我买一个名牌包”、“如果你爱我,你就会带我去度假”。许多男人倾尽所有银行存款来向女人证明自己的爱。

这种行为模式会对男人的心理健康和情感稳定性造成严重影响。了解这些控制策略有助于男性在关系中保持自我价值和界限。

博客名称: 【揭露女人控制男人的伎俩】

扩展内容: 男性在面对这些操纵行为时,可以采取以下策略来保护自己:

  1. 设立界限:明确表达自己的底线和不可接受的行为。

  2. 保持自尊:不要为了取悦对方而忽视自己的需求和价值。

  3. 沟通与理解:在感受到被操纵时,尝试与对方进行真诚的沟通,了解其真实意图。

  4. 寻求支持:与信任的朋友或专业人士交流,获得情感支持和建议。

  5. 自我提升:专注于自我成长和发展,增强自信心和独立性。

通过这些方法,男性可以在亲密关系中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和稳定的情感生活。

参考资料

  1. 情感操纵的危险信号

  2. 如何识别和应对煤气灯操纵

  3. 健康的界限设立技巧

博客发布链接: Shoorveer | The Masculine Revival

4o





Shoorveer | The Masculine Revival

@ShoorveerLive

https://x.com/ShoorveerLive/status/1814742891581091857

黑暗面: 揭露女人控制男人的伎俩 (男人别被愚弄)

1. 爱情轰炸 在约会的最初几周,女人会让你感觉自己像个国王。给你最好的性爱、礼物、请你吃饭、赞美你。她会成为你希望她成为的一切。你会觉得她就是那个人。

2. 虚假承诺 她会说一些话,但从不兑现承诺。告诉你她想环游世界,愿意和你约会,但从不这样做。

3. 痛苦和快乐 她先用痛苦模糊界限,然后引入快乐,让一切再次变得美好。与你争吵的女人会想在争吵结束后做爱,让你忘记争吵。

4. 煤气灯 她会通过迷惑你让你以为过去的经历从未发生过。她会告诉你“你疯了”和“那从未发生过。”

5. 真正的男人会做某件事 女人告诉你“真正的男人应该做某件事”是她把你限制在一个框框里。她会告诉你“真正的男人会给我买花”——希望你遵守她的规则。

6. 不断测试你的界限

女人们会试探底线,看看自己的底线在哪里。

如果你没有,她就会欺负你,并尽可能地逃避惩罚。

7. 她将你与她过去的恋人进行比较

她说“我约会的其他人永远不会。 ..."或“我的前任总是”

8. 她总是说“我们再看看”或“也许吧”,而不是明确地告诉你“是”或“不是”

9. 她告诉你,你想太多了,或者嫉妒了。

当你明显看到她对其他人过于友好时

10.假眼泪

女人的情绪都会波动,但她们也是伪装情绪的专家。

他们可以随意哭泣,让你难受。

想想看:为什么当女人被发现做了非常坏事时,她们总是会哭泣?

11. 利用你的言语来攻击你

当她想要操纵你时,她会深入挖掘并找到你过去说过的话。

他们会对它进行扭曲,添加自己的含义,然后将其反驳给你,试图伤害你或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12.证明你的爱

善于操纵的女人会不断地告诉你要证明你的爱。

“如果你爱我,你就会做某事”

“如果你爱我,你就会给我买一个名牌包”

“如果你爱我,你就会带我去度假”

许多男人倾尽所有银行存款来向女人证明自己的爱。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自主神经系统

  自主神经系统 自主神经系统的健康与调节:自然医学与现代医学的结合 中文内容: 自主神经系统概述 自主神经系统(Autonomic Nervous System,  ANS )是调节身体内脏器官、平滑肌及腺体活动的神经系统,主要负责无意识的生理功能,如心率、消化、呼吸和体温调节...

热门博文

长者精神健康系列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