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4年5月14日星期二

小苏打(碳酸氢钠)和黄芩茶在民间被认为具有抗过敏和抗炎的功效

 小苏打(碳酸氢钠)和黄芩茶在民间被认为具有抗过敏和抗炎的功效


Analyze & Optimize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9403484858503170

Baking soda for ALLERGIES.


⬩Shifts immune cells from inflammatory to anti-inflammatory types

⬩Increases regulatory T cells


"Expansion of Tregs may be beneficial in a wide variety of disease states that involve pathological activation of the immune system, including allergy"

小苏打可治疗过敏。


⬩将免疫细胞从炎症类型转变为抗炎类型

⬩增加调节性T细胞


“Tregs 的扩增可能对多种涉及免疫系统病理激活的疾病状态有益,包括过敏”


评论:


❄ 很有意思

https://x.com/SherryM36646224/status/1789291027439722900

这里是终生过敏症患者

过敏会让你身体不适

开始早上服用 1 茶匙小苏打,晚上服用 1/2 茶匙,我的鼻窦很干净,不打喷嚏,眼睛不发痒,醒来时眼睛也没有结痂

不确定相关性,但它有效

我不能服用苯那君,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

刚刚直接从他们的网站上检查了成分

请停止服用那种毒药


儿童成分更差


柠檬酸钙会让我们生病!


我们的小苏打 😊 

https://x.com/SherryM36646224/status/1789679035947089925


❄  多年来一直这样做。它还会减少和消除粘液。每当我感到闷的时候,我就会这样做,第二天我就会干了。还有助于治疗胃酸反流——我不再服用 Prilosec。还会使您的身体呈酸性而不是碱性,从而阻止或消除癌细胞。


❄  我把未婚妻的抗酸剂扔进了垃圾桶

它们含有 柠檬酸钙

它们会暂时缓解你的不适,但随后会导致你生病

我们的食物中也有

小苏打可以降低我们的酸度水平

我开始认为这都是由酸中毒引起的 🤷‍♀️ 

运行我自己的实验 🤫 

https://x.com/SherryM36646224/status/1789666968418562526


黄芩茶可以逆转过敏、组胺问题。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9272468781244793

中国茶可以预防:

‣ 腹泻、疼痛等肠道问题

‣ 常见食物的过敏反应

‣ 过敏症状、炎症

‣ 组胺释放过多

通过稳定肥大细胞。


Gemini

小苏打可以治疗过敏吗?

译文:

本帖子主张小苏打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过敏:

  • 将免疫细胞从关键类型转变为抗炎类型

  • 增加调节性T细胞

评论:

帖子包含了一些用户对小苏打治疗过敏的积极评价,例如改善了鼻塞、打副本、眼睛发痒等症状。一些用户还认为小苏打可以降低酸度水平,从而预防或消除有害物质。

重要提示:

  • 虽然小苏打显示出了一些潜在的健康益处,但目前的研究还很有限,需要更多的临床研究来证实其功效和安全性。

  • 小苏打可能会与某些药物反应,因此在使用之前请务必咨询医生。

  • 过量食用小苏打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甚至死亡。

以下是一些关于小苏打和过敏的附加信息:

  • 过敏是由免疫系统对通常无害的物质(过敏原)过度反应引起的。

  • 过敏症状可以包括打刷新、流鼻涕、眼睛发痒、皮疹、荨麻疹等。

  • 严重的过敏反应可能危及生命。

如果您正在经历过敏症状,请务必咨询医生进行适当的治疗。

以下是一些治疗过敏的常用方法:

  • 避免接触过敏原

  • 服用抗组胺药

  • 使用鼻腔喷雾剂或眼药水

  • 进行治疗免疫

请记住,这些只是一般信息,不能替代医疗专业人员的建议。



Copilot

小苏打(碳酸氢钠)和黄芩茶在民间被认为具有抗过敏和抗炎的功效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小苏打对抗过敏

  • 调节免疫细胞,从促炎向抗炎转变

  • 增强调节性T细胞的数量

“调节性T细胞的增加可能对包括过敏在内的多种病理性免疫系统激活状态有益。”

用户体验分享

❄️ “作为长期过敏患者,我发现每天早晚使用小苏打可以清洁鼻窦,减少打喷嚏和眼睛痒。虽然我不能确定是否完全相关,但我感觉好多了。我发现自己不能使用含有苯那君的药物,而小苏打成为了我的替代品。”

❄️ “长期以来,我一直使用小苏打来减少粘液和治疗胃酸反流。它似乎还帮助我的身体保持酸碱平衡,我不再依赖Prilosec。”

❄️ “我停止使用含有柠檬酸钙的抗酸剂,因为它们只是暂时缓解症状,而小苏打帮助我降低了身体的酸度水平。”

黄芩茶的益处

❄️ “黄芩茶被认为可以逆转过敏和组胺问题,预防肠道问题,减轻食物过敏反应,减少过敏症状和炎症,通过稳定肥大细胞来减少组胺的过量释放。”

请问小苏打如何使用?

小苏打(碳酸氢钠)是一种多功能的家用产品,具有许多实用的用途。以下是一些常见的使用方法:

  1. 清洁用途

  2. 健康和美容

  3. 生活小窍门

请注意,小苏打虽然有许多用途,但在使用时应遵循正确的方法,并注意不要用于不适合的材料表面。在使用小苏打进行健康或美容护理时,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担心,建议咨询医疗专业人士。132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锌缺乏症:类型、症状和重要性

  锌缺乏症:类型、症状和重要性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健康至关重要。让我们深入了解锌缺乏症的不同类型、症状以及其重要性: 营养性锌缺乏症 : 症状 :生长迟缓、免疫力降低、伤口愈合慢、皮肤炎症、性功能低下、食欲不振、味觉异常、食土癖、暗适应减慢等。 影响 :男性第二性征发育...

热门博文

长者精神健康系列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