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

如何治愈肠道:16种补充剂和方法

 如何治愈肠道:16种补充剂和方法

分析与优化 --- Analyze & Optimize

Analyze & Optimize


1    Analyze & Optimize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66523463819256134

·

3月10日

Over the years, these tools have helped me and those I have worked with REVERSE digestive issues.


16 SUPPLEMENTS TO HELP HEAL YOUR GUT (and how to use them):

多年来,这些工具帮助了我和那些与我一起解决反向消化问题的人。


16 种帮助治愈肠道的补充剂(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1.维生素D:


⬨ 保留肠道粘液

⬨ 对肠道免疫功能至关重要

⬨ 抗菌

⬨ 抗菌膜

⬨ 抗压力(降低皮质醇)

⬨ 直接抗血清素

⬨ 抗炎

⬨ 减轻肠易激综合症症状

维生素 D 剂量:


理想情况下,您完成实验室工作后,我希望看到 >40 ng/mL。


每天 5,000 至 10,000 IU 是一个不错的范围。


是的,您可以通过阳光获取维生素 D,但根据我的经验,口服维生素 D 明显有益。


这是我使用的产品。

2. 乳铁蛋白


⬨ 修复肠道屏障

⬨ 减少肠道炎症

⬨ 促进铁的吸收(未吸收的铁对肠道来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 结合内毒素

⬨ 抗菌

⬨ 抗寄生虫药

⬨ 止泻

⬨ 抗恶心

⬨ 减轻腹痛

乳铁蛋白剂量:剂量范围为 100 毫克至 3 克


我可能会从低端开始,然后根据反应逐渐向上移动。


这是我用过的最好的一个。

3. 赖氨酸:天然血清素拮抗剂


血清素是所有肠道问题的主要介质。


赖氨酸:


⬨ 帮助修复肠道屏障

⬨ 抗焦虑

⬨ 减少腹泻

⬨ 减少“肠道压力”

⬨ 降低肠道敏感性


赖氨酸剂量:每天 1 至 15 克的赖氨酸盐酸盐似乎是理想的范围。


这是我使用的产品。

4.维生素K2


⬨ 抗菌

⬨ 抗炎

⬨ 肠道细胞功能的关键


我个人最喜欢的之一。


我使用的剂量为 20-40 毫克,这是一个很大的剂量(但非常安全),并且在这个范围内为客户带来了成功:

5.谷氨酰胺


⬨ 小肠主要代谢底物

⬨ 关键的免疫系统代谢底物

⬨ 预防肠道细菌感染

⬨ 抗炎

⬨ 对肠道屏障至关重要

⬨ 改善腹痛

⬨ 减少腹胀

⬨ 改善排便

谷氨酰胺的剂量:


5g 3x 一天 8周 已成功使用


我强烈建议至少这样做,因为短期使用似乎没有那么有益


这是我使用的谷氨酰胺:

6. 乳香胶


⬨ 抗炎(甚至对抗克罗恩病)

⬨ 促进动力

⬨ 抗菌/抗真菌

⬨ 增加唾液

⬨ 增加食欲

⬨ 减少腹胀

当然,我们喜欢 @GrecoGum 。


我认为实际上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咀嚼,但至少咀嚼 30-45 分钟似乎才能发挥神奇作用。


7. 活性炭


⬨ 防止雌激素重吸收

⬨ 抗菌

⬨ 抗内毒素

⬨ 修复肠道内壁

⬨ 减少气体

⬨ 减少腹胀

⬨ 减少腹泻


每日 500 毫克至 10 克


我使用的品牌:

8. 草药抗菌剂


具体来说:


杀菌剂 + FC Cidal


或者


Candibactin-AR + Candibactin-BR


这些是我所知道的唯一经过人体试验测试用于肠道问题的草药,它们的作用至少与主要抗生素一样好。

研究中使用的剂量为每天两次,每次 2 粒 Dysbiocide + FC Cidal 或 Candibactin-AR + Candibactin-BR


抗菌药物容易过量。


从低点开始,看看你能忍受多少。通常,少即是多。您以后随时可以增加。

杀菌剂: https://shop.bioticsresearch.com/products/dysbiocide 

西达尔足球俱乐部: https://shop.bioticsresearch.com/products/fc-cidal 

坎地巴汀开启: https://metagenics.com/candibactin-ar 

坎迪巴汀 BR:

9. 三重疗法益生菌


⬨帮助消化牛奶和植物雕刻品

⬨支持适当的肠道 pH 值

⬨生产抗菌剂

⬨防止病原体过度生长

⬨维持肠道代谢、免疫力

⬨帮助维持肠道屏障


剂量:


10-150 亿 CFU/天 乳糖/双歧杆菌混合物

约 100 亿 CFU/天 孢子形成/基于土壤

~5-100 亿 CFU/天 S Boulardii


多种菌株效果更好,关键是持续时间较长,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见效。


很棒的产品:

10. 天然干燥甲状腺


⬨ 肠道再生、愈合的关键

⬨ 促进动力

⬨ 增加消化酶、胃酸

⬨ 对肠道免疫力、肠道屏障至关重要


甲状腺激素缺乏通常会导致

⬨ 恶心

⬨ 便秘

⬨ 腹泻

⬨ 细菌过度生长

这些症状你有几个?


机会是,至少有几个。


幸运的是,有一个解决方案。


让我们来谈谈如何合理、安全地补充甲状腺,恢复精力和活力。

无法解释的健康问题?


即使您饮食健康并定期锻炼?


就像有什么东西出了问题,但你却无法指出它?


这可能是您一直在寻找的解决方案。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可能导致 20 种看似无关的症状(以及如何应对)

感谢已故的伟大布罗达·巴恩斯博士。


他帮助了无数病入膏肓、对标准医学来说是个谜、对生命绝望的人。


只带了一个温度计和一些干燥的甲状腺。


以下是他描述的一些最令人震惊的转变 🔽

@Outdoctrination 提示:测试前将温度计放在腋下 10 分钟。


如果您不相信我,请尝试立即测量体温,然后每分钟测试一次,最多 10 次。


当时我的气温升高了 0.9°F。


如果您正在测试甲状腺健康状况,则误差范围很大。

[  同样重要的是,您需要一个水银温度计才能发挥作用(如果有的话,需要一个用于腋下的数字温度计)]

[每天早上,我都会将数字温度计放在舌下,持续 15 分钟。虽然很辛苦,但这是值得的。如果我真的很着急(这种情况很少见),我现在可以从经验中大致知道它的最终结果(通常约为+0.5°C)。例如今天早上 36.1-36.5。  ]

11.卡斯卡拉圣殿:


⬨ 促进动力(泻药)

⬨ 抗炎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


我会从很小的剂量开始,可能会捏一点,如果感觉不到效果,就加大剂量。


不要只是猛击一堆,你会过得很糟糕。


 https://lifegivingstore.com/store/cascara-sagrada/ref/10964/


[我正在寻找一个背面盟友交易,在那里我可以从一个穿风衣的家伙那里拿到一个老式的水银温度计]

【很好的提醒。这是用于数字温度计的。使用水银温度计时,必须等待10分钟,没有其他办法。如果您手头紧,等不及,耳温计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只需减去华氏度即可获得核心温度。】

【四氢孕酮将我的大脑改造成了它应有的样子。


这对我来说标志着泥煤的另一个分水岭,在可预见的未来我将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类似于我的前 8 毫克 T3。

12. 镁


⬨ 因炎症性肠病而缺乏

⬨ 防止大便干燥

⬨ 抗恶心

⬨ 抗便秘

我更喜欢甘氨酸镁。


我会从大约 200 毫克甘氨酸镁开始,然后逐渐增加。


太多了,你会出现稀便。


分开服用剂量可以降低这种情况的可能性。


就我个人而言,我每天一次 700 毫克。

13.维生素A:


⬨ 肠道免疫功能不可或缺(食物耐受性、减少细菌)

⬨ 直接抗血清素

⬨ 预防肠道炎症

⬨ 保留线粒体功能

我认为 2,500 IU 的较低剂量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我听说 10-15,000 IU 也能取得成功。


这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产品:

14.丁酸盐


⬨ 结肠细胞的燃料

⬨ 减少结肠氧气泄漏→防止病原体生长

⬨ 降低结肠 pH 值 → 抗菌

⬨ 抗炎

⬨ 预防/恢复肠道通透性。

我个人认为 ProButyrate 是最好的品牌,因为它位于纤维基质中,这意味着它有更好的机会进入结肠,在那里发挥作用。


600-1200毫克/天

15. B族维生素


所有 B 族维生素 1-7 都是能量产生的关键介质,而能量产生是肠道功能的核心。改善肠道能量代谢将改善:


⬨ 运动能力

⬨ 胃酸分泌

⬨ 消化酶的分泌

⬨ 免疫力

⬨ 细菌成分

我认为建立一个综合体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这是我更喜欢的综合体。


我认为尝试不同的组合和剂量可能会更有益。


找到您的独特需求可能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硫胺素 (B1) 尤其重要。


TTFD、苯磷硫胺和蒜硫胺等形式是最好的。


硫胺素缺乏通常表现为肠道问题。


我用的就是这个,50 到 300 毫克不等,从低剂量开始,如果没有效果就逐渐增加。

16.孕烯醇酮:


⬨ 强效抗压

⬨ 降低 CRH(一种重要的肠道炎症介质)

⬨ 其他抗炎特性

⬨ 其代谢物四氢孕酮可逆转 IBS 样症状,抗血清素

为了达到这种效果,我口服 150-300 毫克,即使剂量更高也是非常安全的。


我唯一会使用的产品:

肠道问题可能很难弄清楚。


这就是我们启动咨询平台的原因。


如果您希望优化您的肠道健康,我们拥有一支从业人员团队。


在此安排免费咨询以了解更多信息!

该主题是关于实际应用的,非常基础,因此以下是相关主题,深入探讨了此处涉及的许多关键概念的更多细节: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66528131173679180


https://lnk.bio/analyze.and.optimize









2   Gemini

如何治愈肠道:16种补充剂和方法

原文作者: @Outdoctrination

原文链接: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66523463819256134

原文链接: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66523463819256134

发布时间: 2023年3月10日

简介: 本文介绍了16种帮助治愈肠道的补充剂和方法,包括维生素D、乳铁蛋白、赖氨酸、维生素K2、谷氨酰胺、乳香胶、活性炭、草药抗菌剂、三重疗法益生菌、天然干燥甲状腺等。

以下是16种补充剂和方法的详细介绍:

1. 维生素D

  • 维生素D有助于维持肠道粘膜完整性,对肠道免疫功能至关重要。

  • 建议剂量:每天5000至10000 IU。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2. 乳铁蛋白

  • 乳铁蛋白可以修复肠道屏障,减少肠道炎症,促进铁吸收。

  • 建议剂量:每天100毫克至3克。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3. 赖氨酸

  • 赖氨酸是一种天然的血清素拮抗剂,可以帮助修复肠道屏障,减少腹泻和肠道压力。

  • 建议剂量:每天1至15克赖氨酸盐酸盐。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4. 维生素K2

  • 维生素K2具有抗菌、抗炎作用,对肠道细胞功能至关重要。

  • 建议剂量:每天20-40毫克。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5. 谷氨酰胺

  • 谷氨酰胺是小肠的主要代谢底物,可以预防肠道细菌感染,改善腹痛和腹胀。

  • 建议剂量:每天5克,持续8周。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6. 乳香胶

  • 乳香胶具有抗炎、抗菌、抗真菌作用,可以促进消化,减少腹胀。

  • 建议剂量:每天至少咀嚼30-45分钟。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7. 活性炭

  • 活性炭可以防止雌激素重吸收,具有抗菌、抗炎作用,可以修复肠道内壁。

  • 建议剂量:每天500毫克至10克。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8. 草药抗菌剂

  • 草药抗菌剂可以杀死有害细菌,改善肠道菌群平衡。

  • 建议剂量:每天两次,每次2粒。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9. 三重疗法益生菌

  • 三重疗法益生菌可以帮助消化,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免疫力。

  • 建议剂量:每天10-150亿CFU乳糖/双歧杆菌混合物,约100亿CFU孢子形成/基于土壤,~5-100亿CFU S Boulardii。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10. 天然干燥甲状腺

  • 天然干燥甲状腺可以促进肠道再生和愈合,增加消化酶和胃酸。

  • 建议剂量:根据个人情况调整。

  • 推荐产品:[产品名称]


点评

总体而言,该文章提供了一些关于如何治愈肠道的有用信息。作者分享了一些他们个人使用过的补充剂和方法,并提供了有关剂量和产品推荐的信息。

优点:

  • 作者分享了他们个人的经验和见解,这对于正在寻求帮助的人来说可能很有价值。

  • 作者提供了有关补充剂和方法的详细说明,包括剂量和产品推荐。

  • 作者强调了咨询专业人士的重要性。

缺点:

  • 该文章缺乏科学依据。作者没有提供任何研究或证据来支持他们的建议。

  • 作者推荐的一些补充剂和方法可能不适用于所有人。

  • 作者的语气过于推销,这可能会让一些读者感到不舒服。

以下是一些具体的建议:

  • 作者应该在文章中添加更多科学依据,例如引用相关研究或专家意见。

  • 作者应该更加谨慎地推荐补充剂和方法,并提醒读者咨询专业人士。

  • 作者可以调整语气,使文章更加客观和信息化。

以下是一些与文章相关的主题:

  • 肠道健康

  • 消化系统疾病

  • 补充剂和替代疗法

  • 饮食和营养

以下是针对文章中提到的第 11 到 16 种补充剂和方法的简要点评:

11. 卡斯卡拉圣殿:

  • 卡斯卡拉圣殿是一种泻药,可以促进肠道蠕动。

  • 它也具有一定的抗炎作用。

  • 作者建议从低剂量开始,逐渐增加剂量。

12. 镁:

  • 镁缺乏可能导致便秘和其他肠道问题。

  • 镁可以帮助软化大便,缓解便秘。

  • 作者建议从 200 毫克甘氨酸镁开始,逐渐增加剂量。

13. 维生素 A:

  • 维生素 A 对肠道免疫功能至关重要。

  • 它可以帮助预防肠道炎症。

  • 作者建议从 2,500 IU 的低剂量开始。

14. 丁酸盐:

  • 丁酸盐是结肠细胞的主要能量来源。

  • 它具有抗炎和抗菌作用。

  • 作者推荐 ProButyrate 品牌的丁酸盐补充剂。

15. B 族维生素:

  • B 族维生素对肠道功能至关重要。

  • 它们可以帮助改善消化和吸收。

  • 作者建议从综合 B 族维生素补充剂开始。

16. 孕烯醇酮:

  • 孕烯醇酮具有抗炎作用。

  • 它可以帮助缓解 IBS 样症状。

  • 作者建议口服 150-300 毫克孕烯醇酮。

总结

该文章提供了一些关于如何治愈肠道的有用信息,但缺乏科学依据。读者在尝试任何补充剂或方法之前,请务必咨询专业人士。

其他方法:

  • 改善饮食: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避免加工食品和精制糖。

  • 增加运动:每周至少进行150分钟的中等强度运动。

  • 减少压力:压力会加重肠道问题,可以通过瑜伽、冥想等方式来减压。

注意事项:

  • 服用任何补充剂之前,请咨询医生或营养师。

  • 开始服用新的补充剂时,从小剂量开始,逐渐增加剂量。

  • 注意观察身体反应,如果出现任何不良反应,请立即停止服用。

希望本文能够帮助您治愈肠道,恢复健康!


3   Copilot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这里是关于如何使用16种补充剂来帮助治愈肠道的概述:

  • 维生素D:保持肠道粘液,对肠道免疫功能至关重要,具有抗菌和抗炎作用,可减轻肠易激综合症症状。建议剂量为每天5000至10000 IU。

  • 乳铁蛋白:修复肠道屏障,减少炎症,促进铁吸收,结合内毒素,具有抗菌和抗寄生虫作用。剂量范围为100毫克至3克。

  • 赖氨酸:天然血清素拮抗剂,帮助修复肠道屏障,减少焦虑和腹泻,降低肠道敏感性。剂量为每天1至15克的赖氨酸盐酸盐。

  • 维生素K2:具有抗菌和抗炎作用,对肠道细胞功能至关重要。推荐剂量为20-40毫克。

  • 谷氨酰胺:小肠的主要代谢底物,对免疫系统和肠道屏障至关重要,具有抗炎作用。建议剂量为每天5克,三次服用,持续8周。

  • 乳香胶:抗炎,促进动力,抗菌/抗真菌,增加唾液和食欲,减少腹胀。

  • 活性炭:防止雌激素重吸收,抗菌,修复肠道内壁,减少气体和腹泻。每日剂量为500毫克至10克。

  • 草药抗菌剂:特定草药如杀菌剂和FC Cidal或Candibactin-AR和Candibactin-BR,用于肠道问题,效果与抗生素相当。

  • 三重疗法益生菌:帮助消化,支持适当的肠道pH值,生产抗菌剂,防止病原体过度生长,维持肠道代谢和免疫力。

  • 天然干燥甲状腺:对肠道再生和愈合至关重要,促进动力,增加消化酶和胃酸,对肠道免疫力和屏障至关重要。

  • 卡斯卡拉圣殿

    • 动力促进(泻药)

    • 抗炎

    • 建议从小剂量开始,逐渐增加

    • 缓解炎症性肠病引起的缺乏

    • 防止大便干燥

    • 抗恶心和便秘

    • 建议分剂服用,以降低稀便的风险

  • 维生素A

    • 对肠道免疫功能至关重要

    • 抗血清素

    • 预防肠道炎症

    • 维持线粒体功能

  • 丁酸盐

    • 结肠细胞的能源

    • 减少氧气泄漏,抗菌

    • 抗炎

    • 预防/恢复肠道通透性

请注意,这些信息仅基于当前页面的内容,建议在尝试任何补充品或治疗方法之前咨询专业医疗人员。如果您需要更多详细信息或有其他问题,请告诉我!



有没有其他方法来改善肠道健康?

当然!改善肠道健康的方法有很多。以下是一些科学支持的方法,可以帮助您促进肠道健康:

  1. 摄入益生菌和发酵食品

  2. 增加益生元纤维的摄入

  3. 减少糖和甜味剂的摄入

  4. 减轻压力

    • 长期压力可能影响肠道健康。尝试放松技巧,如冥想、深呼吸和瑜伽。

  5. 避免不必要地使用抗生素

    • 抗生素可能破坏肠道中的益生菌。只在医生建议下使用抗生素。

  6. 定期锻炼

    • 运动有助于改善肠道功能,促进肠道蠕动。

  7. 保持足够的睡眠

    • 睡眠不足可能影响肠道健康。确保每晚获得足够的休息。

  8. 使用不同的清洁产品

    • 选择对肠道健康友好的清洁产品,以避免暴露于有害化学物质。

请记住,每个人的肠道健康需求都不同,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逐步尝试这些方法。如果您有特定的健康问题,请咨询医生或注册营养师以获取个性化建议。2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癌症患者自然疗法:真相与误区

  癌症患者自然疗法:真相与误区 healthbot @thehealthb0t https://x.com/thehealthb0t/status/1785126164710957495 Cancer patient tells how he treats his cance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