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

 

8种方法不用断食也能激活细胞自噬!

1   原文提要:

以下8種方法,雖然沒有禁食激活自噬的力度那麼強,但也可以在一定程度帶來自噬的好處了。個人建議新手朋友,可以按照它循序漸進。

至於自噬的水平的高低,我們無法做到實時測量和確認,不過我們可以通過感受身體的狀態來確認,比如睡眠質量、精力狀態是否有增加、身體是否感到更輕盈等等。

同時,可以在做了一段時間的自噬行為以後,與自噬之前的對比,檢測炎性指標、代謝指標等和衰老相關的指標物有沒有變化或改善,並確認當下實踐的自噬方案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加強或調整,以便達到更好的效果。

【  ①热量限制(建议30≈50%的热量限制);②运动;③桑拿(热应激);④缺氧/低氧状态;⑤促进自噬的食物(咖啡绿茶灵芝白桦茸冬虫夏草雷怕小檗碱生姜姜黄MCT油椰子油);⑥低碳水化合物;⑦限制蛋白质饮食;⑧ 睡眠。】

自愈生命奧秘September 22, 2023 自愈生命奥秘 September 22, 2023



文章日期:2023-09-23【更多資訊歡迎關注訂閱】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订阅】電報頻道:自愈生命奧秘  https://t.me/Protocols4Life

电报频道:自愈生命奥秘  https://t.me/Protocols4Life



2    Gemini

8种激活细胞自噬的有效方法,无需断食!

摘要:

本文介绍了8种激活细胞自噬的有效方法,即使无需断食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获得自噬带来的益处。适合新手朋友循序渐进地尝试。

正文:

细胞自噬是细胞自我更新、清除衰老细胞和受损细胞的一种重要机制,也被称为细胞的“垃圾回收系统”。激活细胞自噬可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预防疾病、提升健康水平。

断食是激活细胞自噬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并非所有人都适合。以下8种方法,虽然没有断食激活自噬的力度那么强,但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带来自噬的好处:

1. 热量限制(建议30%≈50%的热量限制): 降低每日摄入的总热量,可以有效激活细胞自噬。建议将热量摄入减少30%到50%,并保持均衡饮食。

2. 运动: 运动可以增加细胞压力,从而激活细胞自噬。建议每周进行至少150分钟的中等强度运动或75分钟的剧烈运动。

3. 桑拿(热应激): 桑拿可以升高体温,模拟身体处于高温环境下的压力,从而激活细胞自噬。建议每周进行1-2次桑拿,每次15-20分钟。

4. 缺氧/低氧状态: 缺氧可以模拟细胞处于低氧环境下的压力,从而激活细胞自噬。建议尝试高海拔地区旅行或使用低氧训练设备。

5. 促进自噬的食物: 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激活细胞自噬,包括咖啡、绿茶、灵芝、白桦茸、冬虫夏草、雷怕、小檗碱、生姜、姜黄、MCT油和椰子油。

6. 低碳水化合物: 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可以促进细胞自噬。建议将每日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控制在总热量的40%以下。

7. 限制蛋白质饮食: 限制蛋白质摄入量可以促进细胞自噬。建议将每日蛋白质摄入量控制在总热量的20%以下。

8. 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帮助修复细胞损伤,激活细胞自噬。建议每天睡7-8小时。

如何评估自噬水平?

由于无法实时测量和确认自噬水平,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感受身体的变化:

  • 睡眠质量是否提高?

  • 精力状态是否改善?

  • 身体是否感到更轻盈?

此外,也可以在进行一段时间的自噬行为后,对比自噬前后的炎性指标、代谢指标等和衰老相关的指标物,观察是否有变化或改善,并根据结果调整自噬方案,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

  • 本文提供的8种方法可以作为激活细胞自噬的参考,但并非适用于所有人。建议咨询医生或营养师,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健康方案。

  • 自噬是一种复杂的生物学过程,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请保持耐心,并结合其他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促进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Analyze & Optimize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5069501412741292 How MASTIC GUM can sig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