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

血液循环与健康:下半身疾病的根源

 血液循环与健康:下半身疾病的根源

1   帖子原文:道食医同源🍁🌞

@BoomingBB

https://x.com/BoomingBB/status/1779258711439286417

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79258711439286417


血液循环好、运气好的人,喜事满满,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人体脏腑不仅仅存在于胸部和腹部,所有的脏腑都与手脚的肌肉有关,与脏腑有联系就有流动


换句话说,人体不是零件和零件的组合。

如果始终有正常的血液流向所有相关的细胞和肌肉,那就太好了,但是当这种流动消失时,跟随流动的肌肉就会在某些地方腐蚀。


自然界中,一条河流,如果没有任何障碍,笔直流淌,就会永远美丽地流淌;如果那里没有流动,堵塞处的水就会停滞腐烂。


垃圾拿出来就会流动,人体也是如此。

如果血液按照规定循环得很好,就连全身的肌肉细胞都不会腐烂。 如果身体某处有肿块,或者肌肉中的血管被垃圾堵塞,流动就会停止,最终会腐烂。


⬆️人体下半身的疾病有尿频、尿潴留、膀胱结石、肾结石、尿道结石等。

据说男性特有的症状是“ 前立腺肥大 ”


目前,有大量的男性,无论老少,都患有尿量少的问题。

首先,那些问题都是五脏六腑下垂造成的。


由于内脏下垂,下垂的内脏对腿根部的血管造成了压力,全身肌肉的血液循环变差,尤其是下半身,双腿内侧肌肉发凉。


如果血液不循环到这些肌肉,它们就会变冷、变硬,有些地方还会有肿块。

所有的血管都穿过肌肉,并由肌肉提供动力。


因此,大部分气血停滞在大腿内侧到生殖器本身的肌肉中,导致血液无法流向尿道肌肉,导致尿道阻塞,打不开。

此外,由于它没有完全打开,阴部会因残留尿液而变冷。

这样,从下半身到尿道肌肉的血液循环几乎消失,导致前列腺肿胀,尿道吸收过多的水分,导致肌肉肿胀和阻塞。



2   Gemini

血液循环与健康:下半身疾病的根源

简介

血液循环是人体维持生命和健康的重要基础。良好的血液循环可以为身体各个器官和组织输送营养物质和氧气,带走代谢废物,从而保障身体的正常运行。而下半身的血液循环状况尤为重要,因为它直接影响着泌尿系统、生殖系统和下肢肌肉的健康。

血液循环与下半身疾病

当血液循环不畅时,会引起一系列下半身疾病,包括:

  • **尿频、尿潴留:**血液循环不畅会导致肾脏和膀胱的供血不足,影响尿液的生成和排放,从而出现尿频或尿潴留的症状。

  • **膀胱结石、肾结石、尿道结石:**尿液中的废物无法及时排出,容易沉积形成结石。

  • **前列腺肥大:**前列腺位于膀胱下方,血液循环不畅会导致前列腺充血肿胀,压迫尿道,出现排尿困难等症状。

  • **下肢肌肉酸痛、无力:**下肢肌肉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应,会导致肌肉缺氧、能量不足,出现酸痛、无力等症状。

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的原因

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 **久坐不动:**久坐不动会导致下肢血液流动缓慢,容易形成血栓,阻碍血液循环。

  • **肥胖:**肥胖会导致血管壁变厚,血管弹性下降,血液流动受阻。

  • **吸烟、酗酒:**吸烟、酗酒会损害血管健康,导致血管硬化、狭窄,影响血液循环。

  • **缺乏运动:**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缺乏运动会导致血液流速变慢,循环不畅。

  • **五脏六腑下垂:**五脏六腑下垂会导致下腹部压力增加,压迫下肢血管,影响血液循环。

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环的方法

为了预防和改善下半身疾病,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久坐不动,戒烟限酒,保持健康体重,规律作息。

  • **加强运动:**坚持进行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促进血液循环。

  • **按摩穴位:**按摩涌泉穴、足三里穴、太冲穴等穴位,可以疏通经络,改善血液循环。

  • **注意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粗粮等,避免食用油腻、高脂肪的食物。

  • **必要时就医:**如果已经出现下半身疾病,应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结语

血液循环是人体健康的重要基础,我们应该重视下半身的血液循环状况,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和改善下半身疾病,保持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Analyze & Optimize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5069501412741292 How MASTIC GUM can sig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