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

菜籽油:健康神话背后的真相

 菜籽油:健康神话背后的真相



1   帖子原文:Dr. BP | Metabolism 2.0

@DrBPHealth

https://x.com/DrBPHealth/status/1779132445582868576


Canola oil is one of the most consumed oils in America & around the world. It is claimed to be healthy and good for your heart. But it creates more health issues than you probably realize. I know, it’s a bold claim. But I can back it up. THREAD

菜籽油是美国和世界各地消耗最多的油之一。 据称它对您的心脏健康有益。 但它造成的健康问题比您可能意识到的还要多。 我知道,这是一个大胆的主张。 但我可以支持它。 线

您知道实际上并不存在油菜籽植物吗?


菜籽油实际上是由油菜籽植物制成的。


然而,在美国销售菜籽油是违法的。


在美国销售芥菜籽油也是违法的。

它们都含有一种称为芥酸的单不饱和脂肪。


芥酸已知具有毒性和炎症性。


菜籽油由 45% 至 50% 芥酸组成。

大量动物研究表明,摄入菜籽油会导致心脏纤维化、心脏扩大和心脏脂肪沉积病变。


没有一个是健康的。

菜籽油不仅不健康,而且味道也很苦。所以,人类还没有消费过菜籽油。


在使用电力和石油产品之前,传统上通过非常费力的过程提取菜籽油并用作灯燃烧的燃料。

然后加拿大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开始种植和生产菜籽油,当时需要它来制造发动机润滑油。


加拿大科学家知道,由于芥酸含量较高,人体消化不健康。

认识到这一点,加拿大科学家在 20 世纪 70 年代和 80 年代开始对油菜籽植物进行基因改造,以产生较低含量的芥酸。


他们生产了一种转基因生物(又名 GMO)油菜籽植物。

他们将芥酸含量降低至 2-3%。


虽然这看起来很重要,但芥酸对人类健康具有累积的毒性作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受到的伤害会逐渐增加。

现在,您可能会想,“如果没有芥花籽植物,而油来自油菜籽植物,为什么它被称为芥花籽油?”


CANOLA 是以下缩写:

加拿大人

低的

菜籽油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不仅含有芥酸,还含有大量的亚油酸。


自 20 世纪 50 年代末以来,多不饱和脂肪一直被宣传为“有益于心脏健康”。


让我们回顾一下历史,以便您了解原因。

1920年代,中年男性(大部分)和女性突然死亡的人数开始增加。


它在 1930 年代有所增加。


在 20 世纪 40 年代和二战后,它确实开始增加。


原因:心肌梗塞


也称为:心脏病发作

安西尔·凯斯博士是20世纪50年代艾森豪威尔总统在白宫突发心脏病住院10天后提出“饮食-心脏假说”的科学家。


他的假设指出,心脏病是由饱和脂肪“堵塞动脉”引起的

他通过“七国研究”得出了这一结论,该研究认为饱和脂肪摄入量的增加是“导致”心脏病发病率增加的原因。

这是这项研究的大问题:

几十年后,人们发现基斯博士遗漏了他分析的其他 15 个国家,这些国家与他的假设无关。

他确实遗漏了 15 个不符合他信念的国家!


新闻快讯:科学不是这样运作的!

对所有 22 个国家进行整体分析后发现,饱和脂肪摄入量与心脏病之间没有直接相关性。


与此同时,几十年来,我们被告知要用多不饱和脂肪代替饱和脂肪。

菜籽油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也称为:


•籽油

•植物油

•欧米伽6

菜籽油是全球消耗量最大的种子油之一,约占所有消耗的多不饱和脂肪的 40%。


甚至美国心脏协会也提倡食用种子油以有益于心脏健康。

他们推广菜籽油和其他种子油的原因是因为它们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胆固醇)。


但我们现在知道,仅仅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并不能降低心脏病死亡的风险。

明天在我的免费时事通讯中我将解释更多


我还将介绍 Keys 博士隐藏了数十年的其他研究


我还将介绍菜籽油如何:

•造成炎症和心脏病变

•增加动脉阻塞



2   Gemini

菜籽油:健康神话背后的真相

简介

菜籽油是美国和世界各地消耗最多的食用油之一,常被宣传为健康有益,对心脏有益。然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菜籽油实际上可能对健康造成诸多危害。

菜籽油的危害

  • **含有芥酸:**菜籽油含有大量芥酸,一种单不饱和脂肪,已知具有毒性和炎症性。研究表明,摄入芥酸会导致心脏纤维化、心脏扩大和心脏脂肪沉积病变。

  • **多不饱和脂肪过高:**菜籽油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含有大量的亚油酸。近年来,研究表明,过量摄入多不饱和脂肪可能增加患心脏病、癌症和其他慢性疾病的风险。

  • **基因改造:**为了降低芥酸含量,加拿大科学家在 20 世纪 70 年代和 80 年代对油菜籽植物进行了基因改造。然而,基因改造后的油菜籽植物仍然含有大量芥酸,并可能存在其他未知的健康风险。

历史真相

  • **“饮食-心脏假说”的误导:**20 世纪 50 年代,安西尔·凯斯博士提出“饮食-心脏假说”,认为饱和脂肪会导致心脏病。这一假说导致人们开始大量摄入多不饱和脂肪,包括菜籽油。

  • **七国研究的缺陷:**凯斯博士的“七国研究”存在重大缺陷,他遗漏了 15 个与他的假设不符的国家。对所有 22 个国家进行整体分析后发现,饱和脂肪摄入量与心脏病之间没有直接相关性。

美国心脏协会的误导

  • **推广菜籽油:**美国心脏协会推荐食用菜籽油和其他种子油,认为它们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胆固醇)。然而,研究表明,仅仅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并不能降低心脏病死亡的风险。

建议

  • **限制菜籽油摄入:**尽量减少菜籽油的摄入,选择更健康的食用油,例如橄榄油、椰子油或牛油。

  • **摄入适量饱和脂肪:**不要完全避免饱和脂肪,适量摄入饱和脂肪对健康有益。

  • **注意饮食均衡:**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摄入多种营养素,避免过度依赖任何一种食物或营养素。

结论

菜籽油并非健康的选择,其潜在危害不容忽视。为了维护自身健康,我们应该谨慎选择食用油,并注意饮食均衡。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乳香胶如何显著改善任何胃肠道问题? Analyze & Optimize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5069501412741292 How MASTIC GUM can sig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