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4年6月10日星期一

日本首发!!提高免疫力的新饮品

 日本首发!!提高免疫力的新饮品


大辅✭健康革命

@大辅_F369

https://x.com/Daisuke_F369/status/1716781335816311059

日本首发!! ️📢

提高免疫力! ?

我会告诉你我想让你每天喝的饮料🎉

\


几年前它开始在美国流行,去年似乎在英国也开始流行。


这次,你可以抢到的不是美国的二手货,而是目前在海外流行的日本货。


────────────────


💡关于成分

古老的中草药成分:功能性成分的混合物


✅舒缓压力

✅100%纯素

✅符合国际GMP标准

✅100%天然功能性蘑菇

✅经过第三方测试

✅支持长期认知和大脑功能

✅味道对身体温和又美味👈重要


────────────────


\ 含有这些成分/


✅ 山竹

具有增强免疫力、抑制免疫过度反应的作用。据说可以有效缓解皮肤病等过敏症状。


✅ 冬虫夏草

它具有增强肺和肾功能的能力。


✅ 灵芝

具有镇痛作用,抑制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它已被认为对血压具有稳定作用。


✅ 白桦茸

预防癌症、糖尿病、动脉硬化、脂肪肝、心脏病、降低血脂等。


✅ 姬松茸

「具有抗癌作用」、「提高免疫力」等


✅木花扇

用于治疗疲倦乏力、肠胃虚弱、内脏下垂等,有使体内水代谢恢复正常的作用。


✅姜黄

除具有抗氧化、抗炎、保肝、改善消化不良等作用外,还具有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美容等功效。


✅ 玛卡

改善男性功能、女性更年期症状、恢复疲劳等。


✅ 假马齿苋

阿育吠陀主要护理大脑和心灵,例如提高记忆力和工作效率、减少焦虑、治疗癫痫等。


✅喜来芝

在阿育吠陀中,它被称为灵丹妙药,促进血液循环,激活体内细胞,通过增肌增加体力恢复疲劳,通过改善血液循环节食美容,预防糖尿病和脑梗塞。


✅银杏叶

改善痴呆、阿兹海默症、高血压、耳鸣、头晕、更年期障碍、神经痛、尿频、怕冷、过敏、花粉热等。


✅茶氨酸

它具有放松身心的能力,使您感到放松和平静。改善睡眠质量等。


✅咖啡提取物

据说具有去除活性氧和防御紫外线的能力。它可以收紧皮肤并具有抗衰老作用。


✅红景天

它帮助身体适应日常生活中受到的压力。提高运动能力、提高精神力量、提高认知和记忆力等。


✅可可粉

改善认知功能。它刺激大脑皮层,可以提高注意力和记忆力。它还具有增加促进大脑神经细胞功能的蛋白质的作用。


────────────────


由于它含有如此多的成分,如果你继续喝它,你的免疫力可能会增强,也许可以治愈各种疾病。


我也在进行锐舞测试。


我认为它在美国和英国流行毕竟是有原因的。


最重要的是,[味道很好]。


无论多好的事情,坏的事情都不会长久。


如果你吃过蘑菇粉,你就知道它很苦。


无需担心这一点。


真是太好吃了✨


这个品牌是由Nature Can的两位创始人独立推出的,Nature Can是一家日本公司,销售我每月介绍的CBD。


我见过他本人,了解他的性格。


一位热爱日本的人找到我,尽管他住在海外,但他想将这种饮料传播到日本。


你们两个真是太棒了,我也相信他们✨


────────────────

最终要考虑的价格是


1个月 ▶︎10,500日元

*1杯350日元


这和每天从便利店喝一杯咖啡差不多。


任何使用安全可靠材料的精心挑选的产品的价格都会在这个价格左右。


不过,有办法可以更便宜,所以我继续回复↓↓↓

/

居住在日本的日本首脑!! ️📢

免疫力高! ?

我会让你知道我对每顿饭的看法🎉

\


它几年前开始在英国流行,去年也在英国开始流行。


接下来,你可以把它带到日本,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日本商品目前在国外很受欢迎。


──────────────────


 💡成分

老年药材成分:功能性成分混合物


 ✅ 释放力量

 ✅ 100%纯素食品

 ✅ 符合国际GMP标准

 ✅ 100%天然多功能杜鹃花

 ✅ 第三方检验

 ✅ 支持长期知识和强大功能

 ✅ Ajido 健康美味 👈 重要


──────────────────


\ 含有微量成分/


 ✅ 山竹

它有增强免疫力、抑制免疫力、适得其反的作用。它可用于减轻皮肤分解和其他敏感症状的影响。


 ✅ 冬虫夏草

该设备具有强大的肺部和功能能力。


 ✅ 赫芝巴

具有较强的镇痛作用,对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作用较强。对血压有一定的作用。


 ✅ 白蘑菇

抗癌疾病、糖尿病、硬化症、脂肪肝、心脏病、低血脂等。


 ✅ 松茸

“具有抗癌作用”、“免疫力高”等。


 ✅ 国马康吉

治疗的正常效果包括疲劳、胃无力、下垂等,改善身体内部水分的摄入量。


 ✅ 黄康

具有消炎、消炎、保肝、改善消化不良等功效,有效治疗风湿、美容等。


 ✅ 玛卡

改善男性功能、女性更年期症状、疲劳等。


 ✅ Kaimama 齿苋

爱久保田的主要特点是力量大、心态平和,例如记忆力强、工作效率高、注意力集中、治疗等。


 ✅ 吉井芝

在学校时也被称为“活血化瘀、活络五脏六腑、强健皮肤、增强体力、消除疲劳、改善血液循环、改善饮食、预防糖尿病、梗塞”。


 ✅ 银杏叶

改善痴呆、壮阳病、高血压、耳聋、头痛、更年期障碍、糖尿病疼痛、尿热、感冒、过敏、花粉热等。


 ✅茶卡酸

装备可以让你释放歌曲的身心能力,兴奋的感觉达到歌曲的平和与宁静。改善睡眠质量等。


 ✅ 收集的物品

安装设备、清除、活化、防护、紫外线能力。它具有抗衰老作用。


 ✅ 红色庆天

帮助您的身体适应日常生活。高行动能力、高心智能力、高认知能力、高记忆能力等。


 ✅ 粉状

提高你的知识和能力。极大的刺激,提高注意力和记忆力。食品补充剂的功能性蛋白质特性可增加蛋白质的强度。


──────────────────


因为它含有很多成分,可以增强你的免疫系统,还可以治疗多种疾病。


我也在尝试玩游戏。


我知道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并且在英国很受欢迎。


最重要的是,【味道好】。


长久以来不可或缺且非常规的情况。


结果你吃了粉,你就知道怎么吃了。


该商品没有需求。


是真的✨


这个产品是基于NatureCan的独立创始人,NatureCan是一家日本公司,我每个月都听CBD。


我看到自己,我了解别人的性格。


我喜欢日本人的第一个原因是我住在海外,但对于这种来到日本的食物我有其他的想法。


你是我真正的冠军,我也相信你✨


──────────────────

最后的考虑因素


1个月 ▶︎10,500日元

*1杯350日元


每次便利店的饮料数量都有很大差异。


无论您使用什么,都可以放心使用材料,仔细选择产品的质量,选择您所选择的产品的质量。


万一不方便的话,这样做可能会更方便,所以我会重新考虑一下↓↓↓


ChatGPT

## 【大辅✭健康革命】


### 博客文章


---


📢 **日本首发!!提高免疫力的新饮品** 🎉


**@大辅_F369**  

[查看原推文](https://x.com/Daisuke_F369/status/1716781335816311059)


几年前,这款饮品在美国崭露头角,去年也在英国开始流行。而这次,你将有机会品尝到这款目前在海外盛行的日本健康饮品。


---


💡 **关于成分**  

这款饮品由多种古老中草药和功能性成分混合而成:


- ✅ **舒缓压力**

- ✅ **100% 纯素**

- ✅ **符合国际GMP标准**

- ✅ **100% 天然功能性蘑菇**

- ✅ **经过第三方测试**

- ✅ **支持长期认知和大脑功能**

- ✅ **温和又美味** 👈 **重要**


### 含有的主要成分


1. **山竹**:增强免疫力,缓解皮肤病等过敏症状。

2. **冬虫夏草**:增强肺和肾功能。

3. **灵芝**:镇痛,稳定血压。

4. **白桦茸**:预防癌症、糖尿病,改善心脏健康。

5. **姬松茸**:提高免疫力,抗癌。

6. **木花扇**:治疗疲倦乏力,改善内脏功能。

7. **姜黄**:抗氧化,抗炎,改善消化。

8. **玛卡**:改善男性功能和女性更年期症状,恢复疲劳。

9. **假马齿苋**:提高记忆力,减少焦虑。

10. **喜来芝**: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力。

11. **银杏叶**:改善痴呆、高血压等症状。

12. **茶氨酸**:放松身心,改善睡眠质量。

13. **咖啡提取物**:抗氧化,抗衰老。

14. **红景天**:提高运动能力,适应日常压力。

15. **可可粉**:提高认知功能,增强记忆力。


由于它含有多种天然成分,坚持饮用可能会增强免疫力和总体健康。


---


这款饮品不仅在美国和英国大受欢迎,而且有非常好的口感,不像传统的蘑菇粉那样苦涩。Nature Can的两位创始人独立推出了这款饮品,我见过他们本人,非常信任他们的产品质量和承诺。


---


### **价格**


**1个月** ▶︎ **10,500日元**  

*1杯仅需350日元,相当于每天一杯咖啡的花费。*


这样的价格对于使用安全可靠材料的优质产品来说是非常合理的。要了解更多如何获取折扣,请继续关注我的更新!


---


最后,你还在等什么?立即体验这款健康革命性的饮品吧!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锌缺乏症:类型、症状和重要性

  锌缺乏症:类型、症状和重要性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健康至关重要。让我们深入了解锌缺乏症的不同类型、症状以及其重要性: 营养性锌缺乏症 : 症状 :生长迟缓、免疫力降低、伤口愈合慢、皮肤炎症、性功能低下、食欲不振、味觉异常、食土癖、暗适应减慢等。 影响 :男性第二性征发育...

热门博文

长者精神健康系列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