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4年6月11日星期二

放弃化学化妆品一年后,我的健康改善了!

 放弃化学化妆品一年后,我的健康改善了!

Vance 🌞⚡️

@VanceE

https://x.com/VanceE/status/1800220785321406826

大约一年前,我停止了 90% 的化妆品化学产品,它的影响比我想象的要大。


更浓密、更健康的头发、更好的肤色,最重要的是,笑容更灿烂,牙龈更健康。


我的去处:


头发再生油

- 蓖麻油

- 椰子油

- 迷迭香油

- 牛脂

-MB

- 通常在使用之前先对我的发际线进行微针处理,考虑到我是我家人中唯一仍然有一头完整头发的男人,我完全认为这是因为放弃了胡言乱语,过上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洗发水

- 蛋黄

- 冲洗时只需使用冷水,否则你会得到煎蛋卷


牙膏

- 椰子油

- 羟基磷灰石

- 亚甲蓝

- 还没有添加任何薄荷油或木糖醇,但我先用它拉油,然后用 MB 立即使我的牙龈健康状况提高了 10 倍


洗剂

- 牛脂

- 亚甲蓝

- 这是我们 @Merakimedicinal Moo 配方的基础知识,但您也可以随时在家制作,我们只是添加一些额外的东西以使其更愉快


除臭剂

- 小苏打

- 镁

- 还有 Primaly Pure 的牛脂配方,我想用的时候就用


科隆

- 索尔香味

- 荷荷巴油

- 帕洛桑托

- 佛手柑

- 香根草


沐浴露

- 我主要使用 Health y Sol 的牛油皂

- 如果我在健身房受到任何擦伤或感染(葡萄球菌极为常见),我会在 Q Tip 上使用亚甲蓝,每次都能起到作用,因为它是这个星球上唯一可以阻止 MRSA 的化合物之一


我仍在尝试扩大我的香膏,但这些将 100% 比你在丝芙兰找到的任何东西都更有效。


最后投资淋浴过滤器。



ChatGPT

✨ **放弃化学化妆品一年后,我的健康改善了!** 🧴🌿


**@VanceE**  

[查看原推文](https://x.com/VanceE/status/1800220785321406826)


大约一年前,我决定停止使用90%的化妆品化学产品,转而使用天然替代品。这个改变带来了远超我预期的积极影响:我的头发更浓密健康,肤色更好,笑容更加灿烂,牙龈也变得更加健康。以下是我用的天然替代品以及它们如何帮助我的:


### **天然头发护理**


- **头发再生油**:

  - **蓖麻油**:滋润和促进头发生长。

  - **椰子油**:保湿,减少蛋白质流失。

  - **迷迭香油**:刺激头皮,增加血液循环。

  - **牛脂**:富含营养,支持头皮健康。

  - **亚甲蓝(MB)**:抗氧化,促进头皮健康。

  - **使用方法**:在使用之前,我会先对发际线进行微针处理,然后涂抹这些油。我是家族中唯一保持完整头发的人,我相信这归功于我的天然头发护理方法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 **天然洗发水**


- **蛋黄**:富含蛋白质和脂肪酸,滋养头发。

  - **使用方法**:用蛋黄清洗头发,并用冷水冲洗,否则会变成煎蛋卷!


### **天然牙膏**


- **椰子油**:天然抗菌,保护牙龈。

- **羟基磷灰石**:修复牙齿,防止龋齿。

- **亚甲蓝**:抗炎,改善牙龈健康。

  - **使用方法**:我先用椰子油拉油,然后使用亚甲蓝,这让我的牙龈健康状况显著改善。


### **天然洗剂**


- **牛脂**:滋润和修复皮肤。

- **亚甲蓝**:抗炎,保护皮肤。

  - **使用方法**:这是我们 @Merakimedicinal Moo 配方的基础,你也可以在家制作。


### **天然除臭剂**


- **小苏打**:天然去味。

- **镁**:支持健康的汗腺功能。

  - **使用方法**:我还使用Primaly Pure的牛脂配方,效果极佳。


### **天然科隆**


- **基础油**:荷荷巴油。

- **香味添加**:帕洛桑托、佛手柑、香根草。

  - **使用方法**:自制的天然香水,可以根据喜好调整香味组合。


### **天然沐浴露**


- **牛油皂**:保湿和清洁。

  - **使用方法**:我主要使用 Health y Sol 的牛油皂。如果在健身房受到擦伤或感染(葡萄球菌很常见),我会在 Q Tip 上使用亚甲蓝,它是对抗MRSA的有效化合物。


### **其他建议**


- **淋浴过滤器**:最后,我建议投资一个高质量的淋浴过滤器,以去除水中的化学物质,从而保护皮肤和头发。


---


这些天然替代品比你在普通化妆品店找到的任何化学产品都更有效,也更健康。希望这些建议对你也有帮助!


#naturalbeauty #chemicalfree #haircare #skincare #healthylifestyle #DIY #天然美容 #无化学品 #头发护理 #皮肤护理 #健康生活 #自制


---


放弃化学品,尝试天然护理,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健康和外貌都有显著改善! 🌿💪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锌缺乏症:类型、症状和重要性

  锌缺乏症:类型、症状和重要性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健康至关重要。让我们深入了解锌缺乏症的不同类型、症状以及其重要性: 营养性锌缺乏症 : 症状 :生长迟缓、免疫力降低、伤口愈合慢、皮肤炎症、性功能低下、食欲不振、味觉异常、食土癖、暗适应减慢等。 影响 :男性第二性征发育...

热门博文

长者精神健康系列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