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4年6月29日星期六

黄油的好处和选择

 黄油的好处和选择

黄油,这个美味的食材,一直备受争议。

让我们来探讨一下黄油的不同类型以及它们对健康的影响。

  1. 传统黄油

    • 传统黄油通常是我们最熟悉的黄油,但并不是所有黄油都一样。

    • 传统黄油的颜色通常是灰白色到淡黄色。

    • 它的营养成分较少,而且含有较多的omega-6脂肪酸。

    • 传统黄油中可能含有用于治疗患病动物的激素和抗生素。

  2. 草饲黄油

    • 草饲黄油是由草饲奶牛产出的黄油,它的颜色更深,呈金黄色。

    • 草饲黄油富含omega-3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

    • 它还含有丁酸、维生素A、MCT和健康的胆固醇。

  3. 酥油和澄清黄油

    • 酥油和澄清黄油是去除了乳蛋白、水和乳糖的黄油,只保留了黄油脂肪。

    • 酥油煮的时间稍长,味道稍带坚果味。

  4. 适合敏感人群

    • 对乳制品敏感或乳糖不耐症的人可以选择澄清黄油或酥油。

    • 这些黄油去除了乳蛋白,适合敏感人群食用。

  5. Kerrygold黄油

    • Kerrygold黄油产自爱尔兰,与草地上养牛的小农场签订合同。

    • 它富含健康的营养成分,味道极佳。

    • 您可以选择咸味或不加盐的版本。

  6. 谁应该小心摄入过多的黄油

    • 饱和脂肪并不会堵塞动脉,但某些人对饱和脂肪的代谢可能不同。

    • 携带APOE e4遗传标记的人可能需要更多关注饱和脂肪的摄入。

本周的可行步骤: 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草饲黄油,不妨开始购买和食用它。一旦您尝试了这种健康的黄油,您可能就不会再回头了!同时,绝对停止食用富含化学物质的人造黄油,因为它对您的健康没有任何积极作用。12345

1: 金凯利KERRYGOLD京东自营旗舰店 2: 美国的六大黄油品牌 3: Kerrygold 纯天然咸黄油 - Weee! 4: [金



2   Dr. BP | Metabolism 2.0

@DrBPHealth

https://x.com/DrBPHealth/status/1806288916774891909

几十年来,黄油一直被妖魔化。


专家告诉我们它“堵塞了动脉”。


但它实际上对很大一部分人来说是有利于健康的。


我将介绍谁应该担心。对于我们其他人,我将介绍最健康的黄油。

几十年来,我们被告知黄油和其他食物中的饱和脂肪会堵塞动脉。


相反,我们应该食用人造黄油等“更健康”的选择。

事实证明,人造黄油对您的心脏健康和身体来说非常糟糕。


人造黄油是一种黄油替代品,通常由水和植物油(例如大豆油、玉米油、棕榈油或菜籽油)混合而成。


通常还添加盐、色素和人造香料等成分。

我记得我家里一直有几桶人造黄油(Country Crock 品牌)。


不知道对我的身体造成了多大的破坏!

如果您不熟悉为什么不应该食用用于制造人造黄油的“植物”油,您可以在下面的帖子中阅读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提示:它们不是由蔬菜制成的,会导致您的身体出现严重炎症。

https://x.com/DrBPHealth/status/1806290641384595687

事实证明,饱和脂肪并不是导致心脏病的原因。


它比那更复杂。


就这篇文章而言,最终是慢性炎症损伤了动脉内壁。

身体的适应机制是用特定类型的胆固醇“修补”这些损伤。


人造黄油对身体有很强的炎症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它会导致更多的心脏病。

是的,你没看错。人造黄油会增加心脏病发病率,而不是预防心脏病!


因此,如果您仍在食用人造黄油或伪装成黄油的“搅打涂抹酱”:停止!


您的身体会感谢您 😊

现在我们来谈谈黄油的好处以及选择什么类型的黄油。


并非所有黄油都是一样的。


有以下内容:


•传统黄油

•草饲黄油

•酥油

•澄清黄油


让我逐一介绍,以及我建议您购买的产品。

首先,如果我们问任何 5 岁的孩子牛吃什么,他们会回答:“草!”


这是显而易见的。


然而,在传统的 CAFO(集中动物饲养场)中,奶牛消耗一些草和大量谷物。

当奶牛吃谷物时,它们更有可能生病、营养不良和虚弱,因为谷物对它们来说不是一种基因一致的饮食。


这意味着黄油的营养成分更少,omega-6 含量更多,并且添加了微量用于治疗患病动物的激素和抗生素。

谷物喂养的乳制品也更有可能含有用作饲料的发霉谷物的霉菌和毒素。


这些霉菌毒素可以在动物的乳汁中积聚,尽管黄油中的含量较少。

CAFO 奶牛所饲喂的谷物富含 Omega 6。


与制造人造黄油的“植物”油中发现的促炎化合物相同。


欧米伽 6 更具有促炎作用。你想限制这些。

这意味着食用这些谷物的传统饲养奶牛的牛奶中含有更高含量的 Omega 6。


这是用来制作黄油的。

然而,草饲奶牛(以及草饲黄油)的黄油中通常含有较高含量的 Omega 3。


Omega 3 本质上更具抗炎作用。


你想要更多。

此外,通过观察黄油的颜色,您可以看出区别。


传统黄油的颜色更多是灰白色到非常淡的黄色。


草饲黄油呈深邃浓郁的金黄色。这是由于草饲奶牛的饮食中含有较高的 β-胡萝卜素所致。

草饲黄油的味道通常比传统黄油更丰富、更浓郁。


草饲黄油切起来也更软。

除了增加 Omega 3 含量外,草饲黄油还含有更高含量的:


•丁酸

•维生素A

•MCT

•共轭亚油酸

•健康的胆固醇

但如果我对食物敏感或对乳制品过敏怎么办?还是乳糖不耐症?


大多数对乳制品敏感或乳糖不耐症的人都适合食用黄油。


一些更敏感或对乳制品过敏的人最好食用澄清黄油或酥油。

两者都采取了额外的步骤,即加热黄油,烹饪掉黄油中 16-17% 的水和“乳固体”。


乳固体是黄油的蛋白质部分。牛奶和黄油中的蛋白质是酪蛋白。酪蛋白是人们对乳制品敏感或过敏的人的反应。

因此,通过去除所有的乳蛋白、水和乳糖,酥油和澄清黄油中会留下 99-100% 的黄油脂肪。


两者之间的唯一区别是酥油煮的时间稍长一些,并且具有轻微的坚果味。但两者都富含健康营养。

那么我建议使用什么黄油呢?


大概有近十年了,我一直在吃草饲黄油。


当我去一家使用传统黄油的餐厅时,我可以尝到其中的不同。


我已经告诉无数患者我最喜欢的品牌。

在美国的大多数杂货店都可以找到它,包括沃尔玛。


它是Kerrygold 品牌。


Kerrygold 黄油产于爱尔兰。他们与在草地上养牛的小农场签订合同。


结果就是我上面列出的所有健康益处。


味道棒极了!

你可以买咸味的(我通常买的)。


包装看起来像这样。

或者,如果您不想加盐,也可以选择不加盐的。


包装是一样的,不过是银色的。


如果您在当地商店找不到它,您也可以从亚马逊订购。

谁应该小心吃太多黄油?


您可能知道,黄油含有大量饱和脂肪。


与几十年来我们被告知的相反,饱和脂肪不会“堵塞动脉”。

然而,有一小部分人有遗传倾向,不喜欢摄入过多的饱和脂肪。

正是那些具有 APOE e4 遗传标记的人。特别是如果他们有 2 对(父母各一对),那么只有大约 2-3% 的总人口携带 2 对。

该基因与阿尔茨海默病和心脏病的风险增加有关。


注意我说的是风险增加。不是死刑。

有些拥有这双基因的人永远不会患上阿尔茨海默病。但与患有 APOE e2 和 APOE e3 的人相比,他们的风险增加了 8-12 倍。


他们患心脏病的风险似乎也增加,并且不像其他人那样代谢饱和脂肪。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摄入饱和脂肪。 


他们只是想比一般民众更多地调节他们。

如果您有这些遗传标记,您将需要更多地关注消耗这些健康脂肪:


•橄榄油

•鳄梨油

•坚果如核桃和杏仁


另外,坚持吃瘦肉。

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草饲黄油将是一种可以纳入饮食的健康脂肪。

本周你的一个可行的步骤


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开始购买和食用草饲黄油


一旦您不再使用传统黄油,您可能就不会再回头 😉 


绝对停止食用富含化学物质的人造黄油!它对您的健康没有任何积极作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认识自己:如何通过能量和振动提升自我意识

  认识自己:如何通过能量和振动提升自我意识 https://x.com/i/status/1791532010793767091 https://x.com/PeytonElroy/status/1791532010793767091 每个人都由颜色、声音和振动形式的能量组成,...

热门博文

长者精神健康系列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