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4年6月14日星期五

神奇的亚甲蓝牙膏及油拔新配方

 神奇的亚甲蓝牙膏及油拔新配方

Vance 🌞⚡️万斯 🌞⚡️
@VanceE

https://x.com/VanceE/status/1801317024465031383

神奇牙膏配方:椰子油、亚甲蓝、羟基磷灰石

  • 可以添加薄荷或木糖醇

  • 效果显著:牙胶立即变白,牙龈快速收紧。

  • 使用方法:放入口中融化,漱口 3-5 分钟,然后刷牙。

真实案例分享

Victor LiPari维克多·利帕里
@iamVonDoom

牙龈健康改善的见证

  • 背景:两年前进行了深度清洁和激光治疗,牙龈有 4 号和 5 号的深口袋。

  • 转变:自从使用亚甲蓝(MB)后,牙龈从 4-5 号恢复至 1-3 号。

  • 结果:牙龈紧致提升,整体健康状况显著改善。

DIY 变体及疑问

THE Leon Manthey 🇨🇦🇩🇪🇸🇪莱昂·曼泰 🇨🇦🇩🇪🇸🇪
@theleonmanthey

实验性配方:椰子油+小苏打+海盐

  • 问题:小苏打是否会影响亚甲蓝的效果?

  • 建议:将其融化并加入亚甲蓝尝试,或许能获得良好效果。

创意添加

Yakka亚卡
@yakkaboy

添加益生菌

  • 配方:椰子油+L. Salvarius 益生菌粉。

  • 效果:惊人的口腔清洁体验和牙龈健康改善。


原帖子

Vance 🌞⚡️

@VanceE

https://x.com/VanceE/status/1801317024465031383

亚甲蓝牙膏/油拔。


- 椰子油

- 亚甲蓝

- 羟基磷灰石


可以添加一些额外的东西,如薄荷或木糖醇。


最大的好处是牙胶立即变白,牙龈很快收紧。


只需将其放入口中融化,漱口 3-5 分钟,然后刷牙即可。

----------------------------------------------------------------


Victor LiPari

@iamVonDoom

两年前,我去牙医那里进行深度清洁和激光治疗。我的牙龈有一些低深的 4 号和 5 号口袋。自从你开始服用MB以来,我就一直在服用MB,从那以后我昨天第一次去看牙医。我的牙龈又高又紧,尺寸均为 1-3

--------------------------------------------------------------


THE Leon Manthey 🇨🇦🇩🇪🇸🇪

@theleonmanthey

我现在正在做椰子油+小苏打+海盐牙膏——小苏打会搞砸冰毒蓝吗?或者如果我把它融化,加入一些冰毒蓝,这样会不会很酷?

----------------------------------------------------------------------

Yakka

@yakkaboy

我添加了 L Salvarius 益生菌粉来拉油。     惊人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锌缺乏症:类型、症状和重要性

  锌缺乏症:类型、症状和重要性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健康至关重要。让我们深入了解锌缺乏症的不同类型、症状以及其重要性: 营养性锌缺乏症 : 症状 :生长迟缓、免疫力降低、伤口愈合慢、皮肤炎症、性功能低下、食欲不振、味觉异常、食土癖、暗适应减慢等。 影响 :男性第二性征发育...

热门博文

长者精神健康系列

返回主页